三十而已钟晓琴跟谁在一起

原创
1.三十而已钟晓琴跟谁在一起1、《三十而已》结局钟晓芹和陈屿复婚了,和陈屿走到一起。2、《三十而已》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是很多人的生活写照,嫁给了事业单位铁饭碗的老公,自己也有一份普通的工作,生活安逸且平凡,但是因为自己爱好写作,一次偶然的机...

  1.三十而已钟晓琴跟谁在一起

  1、《三十而已》结局钟晓芹和陈屿复婚了,和陈屿走到一起。

  2、《三十而已》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是很多人的生活写照,嫁给了事业单位铁饭碗的老公,自己也有一份普通的工作,生活安逸且平凡,但是因为自己爱好写作,一次偶然的机会卖出了高价版权,家庭地位发生了变化。

  3、钟晓芹的老公是陈屿,陈屿是电视台的编辑,是一个事业编制的铁饭碗,是很多人心中理想的结婚对象,但是他也有自己的心酸,工作压力大,个人又不懂得浪漫,经常和妻子钟晓芹不在一个频道上,两人在经历了孩子意外流产之后,钟晓芹选择了和陈屿离婚。

  4、离婚后的钟晓芹跟公司里面的钟晓阳走到了一起,钟晓芹在钟晓阳这里体会到了之前体会不到的恋爱的感觉,接受了钟晓阳的爱意,并且和钟晓阳在一起接吻了。结局钟晓芹和钟晓阳分开了,钟晓阳虽然懂得浪漫,但是说过日子还是陈屿比较靠谱,其实陈屿默默的为钟晓芹做了很多事情,钟晓芹也是最后才知道的。

  2.三十而已许幻山和林有有怎么认识的

  1、林有有因为喜欢烟花所以来到游乐园工作,她非常崇拜许幻山,还不断撩他,比如两个人一起去买冰淇淋,林有有竟然咬了一口许幻山的冰淇淋,这个动作实在是太会撩了。

  2、而许幻山对林有有也非常温柔,林有有因为每天在园区工作,脚上被磨出了水泡,许幻山温柔地为她贴上创可贴,此时的他已经完全忘记自己是别人的丈夫。

  3、后来许幻山更是因为林有有的一个电话放弃画设计稿,多了些小年轻谈恋爱的冲动,此时的顾佳一定没有想到,平时在自己面前呆板的丈夫,竟然会对一个小姑娘如此热情。

  4、林有有的长相和学识确实不如顾佳,但是她很崇拜许幻山,这极大地满足了许幻山的虚荣心,而顾佳在许幻山面前更像一位母亲,她会为许幻山安排好一切,平时的穿衣打扮和工作安排顾佳都会参与。在她的眼中对许幻山没有崇拜,而许幻山也认为顾佳太过强势,自己在婚姻中像个儿子,所以给了他出轨的理由,只不过可惜了顾佳,还好后来她发现了,能够及时止损。

  5、其实,顾佳和许幻山的婚姻本来就有很大的问题,顾佳的强势是导火索,许幻山对于孩子教育问题一次次妥协,父母养老也引出许幻山安于现状的金钱观,三观不合则是根源,在知道许幻山出轨之后,顾佳选择了离婚。

  3.三十而已王曼妮积分事件真相

  1、王漫妮升职后,被自己的同事举报用顾客的小票私自去兑换积分,钟晓芹得知后出面证明她见到那个要给王漫妮会员卡增加积分的女孩,根本不是王漫妮,经过比照,发现私兑换积分的是琳达的朋友,王漫妮被证明了清白,向她下黑手的琳达也被公司处理。

  2、王漫妮是众人眼中的标准都市女性,她独立、清醒,同时也是典型的“精致穷”。身为柜姐的她需要对顾客进行极致化服务,却遭到嘲讽。感情上,想要好好谈恋爱的她又偏偏遇人不淑王漫妮是特立独行的叛逆者,深信自己既有颜值又有脑子,永远值得更好的,然而她也有自己的烦恼。

娱乐相关推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

2024-04-27

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