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后乃至的至是什么意思

原创
(1)去后乃至的至是什么意思1、至释义:到。2、出自:《陈太丘与友期》。陈太丘与友期行,期日中。过中不至,太丘舍去,去后乃至。3、翻译:陈太丘和朋友相约出行,约定在中午。过了中午还没到,陈太丘不再等候他而离开了,陈太丘离开后朋友才到。(2)...

  (1)去后乃至的至是什么意思

  1、至释义:到。

  2、出自:《陈太丘与友期》。陈太丘与友期行,期日中。过中不至,太丘舍去,去后乃至。

  3、翻译:陈太丘和朋友相约出行,约定在中午。过了中午还没到,陈太丘不再等候他而离开了,陈太丘离开后朋友才到。

  (2)鹦鹉鱼亲嘴是什么意思

  1、鹦鹉鱼亲嘴的行为并不是如人类一般,是表达亲密的一种方式,而是鹦鹉鱼彼此之间进行领地、配偶权等的争夺战斗。

  2、并且鹦鹉鱼的嘴巴由于杂交关系造成的嘴部先天性闭合不全,所以在鹦鹉鱼亲嘴时也不会对双方造成特别大的损伤。

  (3)霸凌是什么意思

  1、“霸凌” :通常是指人与人之间权力不平等的欺凌与压迫,它一直长期存在于社会中,包括肢体或言语的攻击、人际互动中的抗拒及排挤,也有可能是类似性骚扰般的谈论性或对身体部位的嘲讽、评论或讥笑,或者是因嫉妒等个人原因对其进行辱骂和讽刺。

  2、“霸凌”是音译英文“bully”一词,指恃强欺弱者、恶霸,中文音译同时也兼具了意义。霸凌是一种有意图或无意图单纯习惯性的攻击性行为,通常会发生在力量(生理力量、社交力量等)不对称的学生间。

  3、校园霸凌之所以成为问题,除了因其普遍且危害到青少年的健康成长,还在于其迄今并未获得社会的充分关注与探讨。而一个议题的可见度不够、探讨不充分,必然会导致社会对于这个议题的认识含混、惩治乏力。

  4、学者则将校园霸凌定义为:一名学生长时间并且重复地暴露于一个或多个学生主导的负面行为之下。一般认为是霸凌者(一个或一群人)对被霸凌者进行重复的伤害行为。

  5、霸凌者拥有高于被霸凌者的力量,其力量包含体力等。 霸凌的范围从简单的一对一到复杂的团体霸凌,其中必然包括一个或一个以上的霸凌者,以及未必每起霸凌事件皆有的协助者。

  6、霸凌行为可能透过言语、肢体、集体、网络、电话、文字等媒介之行为,使被霸凌者在身体、心理、社会适应中(一项或一项以上)受到伤害。

  (4)化学中的纯度是什么意思

  1、纯度:反应物相对于杂质的多少叫纯度,杂质会改变反应物的生成或者影响化学反应的效率。 某物质的纯度=该物质在混合物中的含量÷混合物总量×100%。

  2、浓度:溶质相对于溶剂的多少叫浓度,是不改变化学性质的存在,在反应中也只有溶质反应,溶剂不反应,较为常见的是置换反应;

  (5)静若处子中的处子是什么意思

  1、静若处子中的处子意思指未出嫁的姑娘。

  2、静若处子,原为“静如处子,动如脱兔”,指军队未行动时像未出嫁的姑娘那样持重;一行动就像飞跑的兔子那样敏捷。

  3、用法:复句式;作分句、定语;形容行动有章法。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