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肉丝面汤怎样做

原创
1,油炸肉丝面汤怎样做1、猪肉切丝备用。2、胡萝卜去皮洗净切丝,包菜洗净切丝,葱切碎。3、锅里油热加入肉丝煸炒,加入胡萝卜葱碎翻炒。4、加入包菜翻炒,加点酱油翻炒。5、加入适量水煮开。6、加入挂面煮制。7、面条熟后加点盐调匀出锅。2,怎样做...

  1,油炸肉丝面汤怎样做

  1、猪肉切丝备用。

  2、胡萝卜去皮洗净切丝,包菜洗净切丝,葱切碎。

  3、锅里油热加入肉丝煸炒,加入胡萝卜葱碎翻炒。

  4、加入包菜翻炒,加点酱油翻炒。

  5、加入适量水煮开。

  6、加入挂面煮制。

  7、面条熟后加点盐调匀出锅。

  2,怎样做肉皮黄豆好吃

  1、制作原料:有肉皮、黄豆芽、米醋、葱、蒜、花椒等。

  2、洗干净肉皮,把残余的肉及猪毛一定要去除,扔到凉水锅里,加上一些料酒和几滴米醋,葱蒜少许,直到肉皮煮熟,拿筷子可以捅透即可捞出,晾凉,切成细条如豆芽。

  3、炝锅,下几粒花椒、一瓣大料、若干蒜片,炒出香味,将所有香料捞出,下肉皮、豆芽翻炒,可以放几滴生抽,少许白糖,一两分钟后,出锅前放盐及鸡精,装盘即可。

  3,涩柿子怎样做才能不涩

  1、温水浸泡法。

  生柿子加温浸泡以后,也能变得又脆又甜,如果柿子酸涩,可以把柿子直接放到铝锅或者桶中,加入45度以上的温水,没过柿子,经过20小时左右的浸泡,桶中的生柿子就能完全脱涩会变得又脆又甜特别好吃。

  2、柿子水浸泡。

  生柿子还可以用柿子水浸泡,用3到5个小柿子,捣碎以后制成泥状,然后加入水,调成柿子水放到缸中,淹没需要浸泡的柿子,盖好缸盖以后把它放到温暖的环境中,两三天以后缸中的柿子就能取出,这时的生柿子已经变熟,而且口感也是又脆又甜特别好吃。

  3、和苹果放在一起。

  把酸涩的生柿子与少量的苹果混装在一起,然后放在食品袋中、或放在密闭的容器中,在常温状态下,存放一周左右,即可脱涩。

  4,怎样做葱油饼

  1、把面粉放到盆中,然后缓慢加入开水,一边搅拌,一边加水,用筷子搅拌成絮状之后,再加上适量的凉水,揉成比较软的面团之后,再选择蒙上保鲜膜,放到一旁静置30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2、然后把葱切碎,对于醒发好的面团来说,是可以反复进行揉搓的,等到表面光滑的时候就可以等分成成为几个面团,然后选择其中一个面团擀开,尽量擀薄,然后需要均匀的在其中涂上食用油,之后撒上盐以及葱花,反复涂抹均匀。

  3、将加料的面团分别从两端卷起到中间,还需要把面卷向着一个方向拧几下,然后选择盘起来收口压紧就可以了。

  4、将盘好的饼坯轻轻擀开,静置5分钟就可以放锅里烙了,待熟透就可以拿出来食用了。

  5,怎样做青鱼好吃又简单

  1、青鱼洗干净,抽筋,沿脊骨分成三片,切两指宽小段,过清水冲去血渍,控干水份置入盆中,加入盐,生抽,老抽,白酒,白胡椒粉拌均匀腌制1小时,撒上适量面粉拌匀备用。

  2、起锅烧油,油八成热下鱼煎至两面金黄捞出控油。

  3、另起锅,油三成热下干粉爆香,倒入葱姜蒜,下郫县豆瓣酱炒出红油。

  4、加入一碗清水烧开,放入生抽,老抽,蚝油,香醋,料酒,白糖,盐烧开,下入煎好的鱼块。

  5、炖煮20分钟。

  6、出锅装盘。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