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原创
①vivo1、没有,vivoNEX双屏版和此前的NEX旗舰机一样,并没有NFC功能。由于采用前后双屏设计,从结构上看,也很难为NFC线圈预留空间,加之历代vivo手机几乎都不支持NFC功能,因此这款手机依然不支持此功能。2、vivonex双...

  ①vivo

  1、没有,vivo NEX双屏版和此前的NEX旗舰机一样,并没有NFC功能。由于采用前后双屏设计,从结构上看,也很难为NFC线圈预留空间,加之历代vivo手机几乎都不支持NFC功能,因此这款手机依然不支持此功能。

  2、vivonex双屏版不支持红外遥控功能,当然如果你要用到此功能的话可以连接第三方红外设备,然后下载一个遥控软件程序对其他设备进行遥控。

  3、vivonex双屏版最大亮点就是前后双屏幕设计,正面屏幕采用Super Amoled 6.39英寸全面屏,屏幕比例为19.5:9,同时采用了COF的屏幕封装设计,相比上一代nex,边框尺寸显得更窄更小。

  ②vivo手机不震动了是怎么回事

  1、快速设置震动:滑动屏幕顶端,落下手机主屏幕上面的通知栏,就是手机信号和电池信息的那一栏,向下拉,然后再出现的界面里左上方会出现一个喇叭状的按钮,点一下就变震动了。

  2、设置静音:点应用程序-设置-声音-勾选静音模式,这时候就静音了。还可以在手机设置--声音--系统提示音--将vivo按键输入法开启即可。若开启了触感反馈,手机下方的按键仍没有声音,可以尝试将手机重启或在设置—更多设置—恢复出厂设置--还原所有设置。

  ③vivo删除单个通话记录

  1、可根据个人系统选择删除通话记录的方法:Funtouch OS 3.0以上机型:进入电话--点击右上角的编辑--勾选需要删掉的通话记录,或点击“全选”--删除即可。在手机桌面找到电话进入,进入拨号点击手机右上角编辑,点击勾选个人即可删除通话记录。

  2、Funtouch OS 3.0以下机型:进入电话或联系人--拨号--长按该号码--选择删除即可。具体操作步骤:在手机桌面找到电话进入,进入电话长按某一联系人,点击手机左下角删除即可。

  ④为什么vivo手机分不了屏

  开启多屏,也就是开启手机的分屏多任务功能,分屏多任务无法使用原因及解决方案:

  1、手机是否支持

  部分机型不支持分屏多任务功能,您可以进入手机设置,查看是否有分屏多任务功能。

  2、软件是否支持

  仅部分软件界面支持分屏多任务,具体可以进入手机设置 → 分屏多任务 → 关于分屏多任务中查看。

  3、是否允许了软件的通知显示悬浮图标

  允许软件的通知显示为悬浮图标,才可以在看视频等操作时接收到悬浮通知,设置路径:进入手机设置 → 分屏多任务 → 通知显示为悬浮图标。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