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黄桃罐头

原创
1)怎样做黄桃罐头1、主料:新鲜黄桃3-4、个冰糖30克。2、黄桃用清水洗干净。3、用去皮刀将黄桃上的外层表皮削掉。4、去皮后的黄桃切成8块,去掉核。5、锅中加入适量水,加入切好的黄桃,大火煮开锅。6、煮开后,用勺子去掉水面上的浮末。7、加...

  1)怎样做黄桃罐头

  1、主料:新鲜黄桃3-4、个冰糖30克。

  2、黄桃用清水洗干净。

  3、用去皮刀将黄桃上的外层表皮削掉。

  4、去皮后的黄桃切成8块,去掉核。

  5、锅中加入适量水,加入切好的黄桃,大火煮开锅。

  6、煮开后,用勺子去掉水面上的浮末。

  7、加入1:5比例的冰糖,中火煮15分钟左右关火,煮至黄桃变软,到处飘着黄桃的香味即可关火。

  8、玻璃瓶子放锅中3分钟左右。

  9、玻璃瓶中的水分擦干净后,倒入煮好的黄桃,瓶子放入凉水中煮开,趁热盖上盖子,放凉后放入冰箱冷藏即可。

  2)折耳根怎样做不腥

  1、为了去除折耳根中的腥味,还可以将它与其他食物一起食用,如:瘦肉、腊肉、鸡蛋等,这种方法不仅可以减轻其腥味,还有助于增强折耳根的口感及营养。

  2、材料:折耳根300克,腊肉200克,大蒜3瓣,大葱2根,食油、鸡精适量。

  3、将折耳根洗净,放入热水中焯烫2分钟后捞出,晾凉。 2、折耳根切成段状备用。

  4、腊肉放入温水中浸泡30分钟,切成薄片。

  5、大蒜切片,大葱切斜片备用。

  6、锅中热油,将大蒜、大葱放入煸香。

  7、放入腊肉,炒至卷曲透明。

  8、烹入少许清水,将折耳根放入翻炒均匀。

  9、加入适量鸡精,炒匀出锅。

  3)家里怎样做不用换水的鱼缸

  1、懒人养鱼要想不换水还能保持一个让鱼健康生长的状态,必须要有水草!也就是所谓的生态缸了,因为只有水草才会吸收掉鱼排泄的含氮废物。

  2、当然,这个水草也必须是茂盛生长的状态,并且鱼的大小和数量一定要在水草吸收量的范围内,否则就会造成水体毒性积累,至于具体是什么比例就需要自己慢慢摸索了。

  3、设备方面,一定要有充足的定时灯光,合适的过滤桶以及二氧化碳。

  4)用榨汁机怎样做果昔

  1、用料:苹果1个、黄瓜1根、番茄1个、胡萝卜1/4个、梨1/2个、生菜、饮用水、蜂蜜。

  2、燃脂绿色果昔:1/2苹果+生菜+饮用水放入榨汁机打碎即可。

  3、小清新果昔:1/2梨+一根黄瓜+一勺蜂蜜放入榨汁机打碎即可。

  4、橙色维c果昔:1个番茄+1/4苹果+1/4胡萝卜榨汁机打碎即可。

  5)钓鱼怎样做鱼食

  1、首先准备高粱酒一瓶,香油,大米,面粉等。

  2、首先将大米,小米等放在盆中搅拌均匀,也可以将大米稍微煮熟一点,这样浸泡的更加快。

  3、为增加饵料的粘性,也可以放一些面粉在里面。搅拌均匀即可。

  4、然后在往里面倒入酒,还可以加一些黄酒,更加提香。

  5、最后倒入一些食用油,和香油,香油少量即可,增加清香度,更加吸引鱼。

  6、最后,将搅拌好的鱼食放在袋子中,进行密封。等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拿出来用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