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奶茶店的本钱大概多少

原创
1:开一家奶茶店的本钱大概多少1、开一家奶茶店大概成本,7-10w不等,自己开店的成本不高,主要是装修和店面租金是支出大头,相对加盟奶茶店来说,自己开店这样成本是很低的。2、租金费用;奶茶店最佳选址一般是在商业步行街、小区、或者临近学校、地...

  1:开一家奶茶店的本钱大概多少

  1、开一家奶茶店大概成本,7-10w不等,自己开店的成本不高,主要是装修和店面租金是支出大头,相对加盟奶茶店来说,自己开店这样成本是很低的。

  2、租金费用;奶茶店最佳选址一般是在商业步行街、小区、或者临近学校、地铁附近,因这里的人们以年轻群体为主,爱喝奶茶且具有足够的消费能力。店面所属的区域不同,当然租金也不同了。

  3、装修费用; 店面选好之后,接下来就是装修了;开一家奶茶店大概成本中装修比重最高,可以选择。

  4、设备费用;奶茶设备费用弹性很大,设备有好有差,好的几万至十几万都有,普通的在几千上万左右。

  5、员工费用; 根据店面大小招聘所需店员,目前奶茶行业工资在3000-4000之间,招牌两个人就是8000。

  2:开一家苹果手机实体店要多少投资

  1、启动资金一般来说在10-50万不等,主要和店租成正比,从手头上的客户来看,3000元/月的店大概启动资金在10万,如何算出是十万呢,店租正常都是押三付三这样就接近2万,装修一块2万,然后加上固定设备电脑+电视+音响设备等等1万,第一次配货5万。这样大概在10万左右。如果是5000/月的店面的话大概就在15万投资。以此类推。

  2、开店位置,当然是人流大,黄金地段最好。但是有一点,苹果专卖店不同于其他数码产品,并不需要去数码类商场凑热闹,比如你可以去当地最大的超市旁边开,服装市场开,等等。只要地段好,人流大,周围环境档次比较优雅就行。

  3、人员安排,正常来说,最少人员配置是两人,一个男孩子技术服务,一个女孩子负责销售以及收银,你可以根据自己店面规模适当增加销售人手即可,你在县级市的话,一般两个人就够了。

  4、培训技术人员,这个就要看你招到得技术人员水平如何,一般资质好的有基础的三天即可,完全没接触过苹果产品的要三个星期。

  5、进货渠道,货源分两种:大陆行货,香港行货,全国货源最好的当然是在深圳,如果有认识的在深圳做渠道商的那就更好,没有的话可能就比较麻烦。你找到进货商,以后备一点库存,如果客人要的库存外的机器话,可以叫客户交订金,然后立即深圳订货,现在物流几乎可以做到全国2天之内到达,所以都很方便。

  6、售后的话,如果是人为就收费修,其他渠道商应该都差不多吧。

  7、利润应该机器有10%最少,配件300-500%都正常。主要取决于你自己的定位,一般来说投资在10万的店面,做的好的话,纯利润月回报在3万左右,差的话大概1万。主要看自己的人脉以及对生意的感觉了。

  3:开一家陶艺店要注意什么事情

  1、前期考察不可少。

  无论做什么项目,前期对项目的了解与考量都是不可少的,陶艺店同样如此。市场上的陶艺店种类多,因此,就需要“货比三家”了。选择值得信赖的店无论是在前期开店的装修等工作上,还是后期的运营指导、优质源头的提供方面都会拥有强大的优势。

  2、运营是关键。

  前期的准备固然重要,但开好一家陶艺店还需要靠店长的经营与管理。选择有完善的培训指导方法的店去依靠,让懂陶艺的人士去帮你做好一家店,省时又省力。

  3、选址同样重要。

  店铺选址很有讲究,选择人多的地方无形之中就会对吸引客户产生优势。陶艺店的受众覆盖年龄范围从学龄前开始,因此,学校附近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成年人的消费力不容忽视,所以,选择商场、地铁周边也同样能拥有稳定的客源。

  4、特色经营。

  一家好的陶艺店不是从众,而是不断创新。从店面的装修风格,再到产品的种类、品质。满足不同人群的需求,才能吸引到源源不断的新客户。

  5、后服务来加分。

  要保证产品质量就不用多说了,对于产品的售后理应重视。让买过的人还想再来。

  4:如何开一家花店

  1、开一家花店首先要确定经营趋向;制定营销策略;多联系几家进货渠道;招聘员工,这个可以视情况而定,如果自己学习或者培训过,掌握基础技能,也可以不需要聘用员工;申请注册公司及相关手续。

  2、选好位置后,就可以动手装修了,装修分为店内和店外。如果觉得自己装修很吃力,建议找设计师,要事先沟通好你对花店的想法,把自己的需求说清楚,比如主题是什么,要实现哪些功能等。当然你眼光足够,不需要设计师也省钱,这两个简单的建议可以参考:采用镜面的反射,使空间变大;采用柔和灯光,渲染空间。

  3、开业初期一般可通过“线上+线下”进行推广,根据品牌定位制定符合情景的营销策略。个人开店的话,因为没有知名度,做营销推广会更困难一点。我们当时采取了新客户买指定花束有优惠的方式,效果还不错。

  4、为了以防万一,刚开始开店可多联系几家进货渠道,经营久了货源自然会稳定,也就不必在此项上多费心思。首批进货的花材、礼盒等,一定一定要精挑细选,做好笔记。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