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头条怎么插入商品链接

原创
(一)微头条怎么插入商品链接1、首先是开通,登录到头条号后台,在左侧找到“功能管理”,点击进去。如果你条件够了,就可以点击申请了,小编已经申请过了,所以上面会显示已开通的字样。2、已经开通的,在后台还是左侧找到账号设置,点击进去,你会在下面...

  (一)微头条怎么插入商品链接

  1、首先是开通,登录到头条号后台,在左侧找到“功能管理”,点击进去。如果你条件够了,就可以点击申请了,小编已经申请过了,所以上面会显示已开通的字样。

  2、已经开通的,在后台还是左侧找到账号设置,点击进去,你会在下面看到一个“立即获取淘宝联盟PID”,然后点击进去。

  3、然后会提示你登录自己的淘宝账号,或阿里妈妈账号。两个都可以,自己选一个登录。

  4、登陆后会弹到注册淘宝客的页面,按照步骤填完就会生成一个PID账号了

  5、然后复制PID账号,回到头条号后台页面,粘贴到“绑定淘宝联盟(PID),保存就可以了。

  6、随后在发表文章的时候,编辑页面会多一个商品的工能按键,点击就可以添加商品链接了。

  7、如果你没有商品资源的链接也不要紧,头条号会自动推荐一些商品链接给你,你只要选择商品就可以了。

  8、如果你都编辑完成了,文章也已经发表了,那么,后台就会显示已插入商品,当然你也可以用手机找到你的文章预览一下。

  (二)手机头条怎么开通收益

  1、今日头条在手机端App上发布视频是没有收益的,想要有收益,可以在手机里面下载一个“西瓜视频”,和也是一个头条的产品,在这里面发布视频是有收益的。西瓜视频具体发布视频过程如下:“我的”--“发布”--“上传视频”--完成。最新版西瓜视频默认发布就会有收益,也是可以在头条里面看到的。

  2、今日头条是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基于数据挖掘的推荐引擎产品,为用户推荐信息,提供连接人与信息的服务的产品。

  (三)微头条怎么发

  微头条的发布方法: 在手机版今日头条内,点击下方有一个“+”号就可以发布内容;安卓系统用户需要点击”。

  注意事项如下:

  1、定位好自己的账号,内容做垂直;

  2、借助热点进行转化,一定要借助热点,否则没有大流量;看图也很重要的!

  3、专业的结合,你需要有一定的编辑和文字处理能力;一点点够了!

  4、实在没有这个水平,关注一些大V,直接洗,最佳方式了;

  5、洗稿你都不会,那不要玩了!微头条可以这么做,规则吃透!

  6、发互联网大厂的信息,自带流量;

  7、场景化,跟自身相关,有代入感,很关键

  8、优质内容的标准:信息量和信息的增量;

  9、坚持坚持坚持,权重会提高,你就能成功了!

  (四)头条怎么发提问

  1、打开今日头条App,点击界面上的“发布”按钮。

  2、点击“提问”选项。

  3、输入问题标题和问题描述,点击“发布”。问题标题尽量可以一语中的,概括出问题的核心,可以上传图片到问题描述中。如果你希望得到非常明确的回答,那么问题描述就要尽量的写清楚。

  4、问题发布后,需要等待今天头条官方的审核。点击图中的“编辑标签”。

  5、输入你的标签,点击“完成”。

  6、标签代表了问题所属的领域,可以多写几个标签,当一定要和问题相关,这样方便相关领域的热心网友可以比较容易的看到你的问题。

  7、问题发布一段时间后,如果有人回答你的问题,就会收到消息通知。打开你的头条首页,点击问题。

  8、可以看到这个问题的所有回答。

  (五)头条怎么上传视频

  1、首先我们在浏览器里面找到头条号,点击。

  2、之后我们就会进入登录界面,点击登录进入今日头条。

  3、之后我们在左边的框里面看见发表视频,点击。

  4、之后我们点击上传视频即可。

  5、之后就是等待视频上传完毕,之后我们输入标题和视频简介等等资料。

  6、最后,我们点击发布视频即可发布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