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怎么煮稀饭

原创
1电饭煲怎么煮稀饭1、先要将米洗好,放进电饭煲里面,盖上盖子,通电后按下煮饭按钮。2、差不多20分钟左右看一次,以免内部水溢出来。3、在看到沸腾之后,再煮一会就可以拔掉插头了。4、接下来再盖上盖子,焖10分钟就可以吃了。2在家电饭煲怎么做蛋...

  1 电饭煲怎么煮稀饭

  1、先要将米洗好,放进电饭煲里面,盖上盖子,通电后按下煮饭按钮。

  2、差不多20分钟左右看一次,以免内部水溢出来。

  3、在看到沸腾之后,再煮一会就可以拔掉插头了。

  4、接下来再盖上盖子,焖10分钟就可以吃了。

  2 在家电饭煲怎么做蛋糕

  1、碗里打三个鸡蛋。

  2、将蛋清蛋黄分离。

  3、蛋黄碗里放入红枣酸奶,蛋糕粉或面粉调得浓稠,上下搅拌均匀。

  4、蛋清碗里倒入半勺白醋,可以去除腥味,然后依次放入白糖,用打蛋器打发。

  5、将蛋清依次倒入蛋黄里调均匀。

  6、电饭锅里刷少许食用油,把调好的蛋糕液倒入锅中,焖40分钟后再等10钟蛋糕就做好了。

  3 电饭煲做生日蛋糕最简单的方法

  1、材料:鸡蛋四个、面粉一饭勺、苏打粉(酵母粉)一小勺、生粉两小勺、色拉油、白砂糖、葡萄干若干。

  2、先将鸡蛋打散在一个容器里,边搅拌边加入白砂糖、面粉、生粉、苏打粉、少量色拉油、葡萄干、直至将鸡蛋和其它作料搅拌至很稀的面糊状(如果面粉加多了估计就稠了,做出来的就不松软了。

  3、将电饭锅里用刷子刷上一层色拉油,为了做出的蛋糕不沾锅,容易倒出。将搅拌好的蛋糕糊倒入,盖好盖子,将电饭锅打到煮饭档,直至听到电饭锅跳到保温档为止,不过,此时不可以立即出锅哦,还要继续保温十分钟让其充分的膨胀,十分钟后就可以出来了,用一个大盘子倒扣在电饭锅上,一个喷喷香的美味葡萄干蛋糕就出锅了,味道不比烤箱做出的差哦,而且有简单方便。

  4 如何用电饭煲煮米饭

  1、用杯子装一杯米,大约一斤,放进电饭锅里,加点水,把米淘干净。

  2、把淘米水倒掉后,再加入适量的水,用于煮饭,大概一节手指深的水就可以了。

  3、把锅子周围抹干后,放进电饭锅的座子里,把盖子盖上,再插上电源。

  4、再把电饭锅前面的档位拨下去就可以了,同时煮饭的指示灯就会亮了。

  5、此时就可以把电饭锅侧面的装汽水的盒子拿下来,把里面的水倒掉,等电饭锅的档位弹回去的时候,饭就煮好了。

  5 电饭煲蒸红薯要放水吗

  1、需要放一点水。

  2、电饭煲蒸红薯如果一点水都不放,容易出现干烧的现象,而且蒸好后的红薯表皮会带有焦巴现象,尤其是含糖分高的,蒸到红薯开裂的话,红薯的糖液会沾到锅底,从而导致电饭煲难以清洗,而且还可能影响电饭煲的寿命,建议大约放1节手指的水,然后隔水蒸红薯为宜。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