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么看实名认证

原创
①微信怎么看实名认证1、在微信“我”页面找到“支付”,点击并进入。2、进入之后,点击图示位置的“三个小黑点”,进入下一页面。3、进入之后,找到“实名认证”,这时候在实名认证的右侧会显示我们是否有实名认证。4、如果是已认证,则点击“实名认证”...

  ①微信怎么看实名认证

  1、在微信“我”页面找到“支付”,点击并进入。

  2、进入之后,点击图示位置的“三个小黑点”,进入下一页面。

  3、进入之后,找到“实名认证”,这时候在实名认证的右侧会显示我们是否有实名认证。

  4、如果是已认证,则点击“实名认证”进入之后,即可看到自己微信的实名认证信息。

  5、如果是未认证,则点击“实名认证”进入之后开始认证。

  ②微信怎么看走路步数

  1、进入到微信软件后,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进入到设置页面后,点击通用。

  2、进入到通用页面后,下面有一个辅助功能,点击进入到辅助功能里面。

  3、下方有一个微信功能,点击将其开启。

  4、点击下方的启用该功能,这样我们步行的时候就会显示走路步数。

  ③微信怎么看已读不回

  1、微信没有显示已读不回的功能。

  2、微信提供公众平台、朋友圈、消息推送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摇一摇”、“搜索号码”、“附近的人”、扫二维码方式添加好友和关注公众平台,同时微信将内容分享给好友以及将用户看到的精彩内容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④微信怎么看卫星地图

  1、在手机上打开并登录微信,然后点击下面的“发现”标签。

  2、接下来在打开的发现页面中,找到小程序菜单项。

  3、在打开的小程序窗口中,我们点击右上角的“搜索”按钮。

  4、在搜索框中输入地图关键记事,然后点击搜索结果中的“腾讯地图”菜单项。

  5、接下来就会打开我们熟悉的腾讯地图了,在上面的搜索框中输入要查找的地点名称即可。

  6、在地图上搜索到我们需要的位置后,点击“路线”按钮。

  ⑤微信怎么看我的影响度

  1、微信看我的影响度的方法只要打开微信,进入搜索框,在搜索框中输入年中数据报表就可以了,然后用户就可以查看自己一年的数据报告,里面就有自己的影响度。

  2、微信影响度报告是一个总结用户在一年中所有的社交数据,包含了用户添加了多少好友,删除了多少好友,还有被其他的用户添加好友和删除的次数都有,用户可以根据这个报告看到自己在一年当中的社交情况,让用户可以更快的掌握自己的详细社交情况,随时都可以使用手机查看最新的数据。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