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酥切好怎么储存

原创
1:雪花酥切好怎么储存1、做好的雪花酥要密封放在阴凉处或冰箱冷藏保存。2、做完的雪花酥一定要密封保存,不要放冰箱,不然会回潮的,20天内吃完。夏天的话一周内要吃完。做好的雪花酥需要密封保存,因为没有任何添加剂,所以不建议存放太长时间。3、雪...

  1:雪花酥切好怎么储存

  1、做好的雪花酥要密封放在阴凉处或冰箱冷藏保存。

  2、做完的雪花酥一定要密封保存,不要放冰箱,不然会回潮的,20天内吃完。夏天的话一周内要吃完。做好的雪花酥需要密封保存,因为没有任何添加剂,所以不建议存放太长时间。

  3、雪花酥适宜在秋冬季温度比较低的时候制作,黄油容易凝固,在夏季温度高,黄油极易融化,操作起来比较麻烦,只能借助冰箱才能完成。

  2:做雪花酥需要什么材料

  1、原料:棉花糖200克,黄油50克,全脂奶粉50克,蔓越莓干50克,杏仁50克,花生50克,儿童动物饼干250克。

  2、在锅上将黄油小火融化,放入棉花糖,搅拌至其充分融合,棉花糖出现拉丝程度。

  3、将其他材料一同放入锅中搅拌。此时由于棉花糖是热的,其他材料是常温,故而搅拌难度较大,需要用双手用力将材料糅合均匀。

  4、将搅拌均匀的材料放入高度约三公分高,长三十公分,宽二十公分的铝制模具中,用擀面杖将其擀平。将全脂奶粉均匀撒于表面。

  5、待放置常温后,用刀切开,分至长宽高均约为三公分的方块。

  3:雪花酥没有不粘锅怎么做

  1、雪花酥没有不粘锅可以用电饭煲来代替。

  2、因为电饭煲内部的原理和不粘锅的原理相似,并且他们都属于不粘锅的行列。所以使用电饭煲也可以制作雪花酥。

  3、雪花酥是一种口感松脆酥软的甜点,主要食材有黄油、花生、饼干、棉花糖等,应在常温、避免阳光的地方保存。

  4、使用电饭锅下棋时,首先将电饭煲打开煲汤功能,然后将黄油全部放进去,待全部融化加入棉花糖,用锅铲慢慢翻搅待至全部融化加入适当奶粉搅拌,待奶粉全部融入棉花糖中,将喜欢的饼干放进去,再加入坚果跟水果干搅拌均匀。

  5、拔电将电饭煲内胆拿出,放置不烫手的温度,带上一次性手套,将胆内食材拿出揉打,放置模具中,用面粉筛筛上一层奶粉或者糖粉,放置在冷藏温度下,待其冷却变硬时,拿出刀切成喜欢的样子即可。

  4:雪花酥做法教程

  1、先准备好材料。棉花糖150克,黄油40克,全脂无糖奶粉45克,蔓越莓干60克,南瓜子20克,核桃60克。

  2、准备工作做好,把饼干和坚果,还有果干放一起,饼干大了掰成小块,不然一会搅拌的时候拌不开。

  3、锅里开小火,黄油融化,放入棉花糖,不停翻炒,直到完全融化,然后关火,迅速放进奶粉,搅拌均匀,无粉末。

  4、然后放入饼干和坚果,搅拌,拉丝沾满每块饼干,这个时候要带上手套,用手整形,让饼干都均匀粘上糖,整形的差不多了,就把它们放进不沾烤盘里压平。一定一定要是不沾烤盘,不然翻面翻不过来。

  5、表面压平后,用筛网筛上全脂奶粉,翻个面,也筛上奶粉,侧面也要粘上奶粉哦。

  6、冷却后切块,一定不要用一般的水果刀,菜单切,要用锯齿刀来回切。切好后,在每个面都晒上点奶粉,会好看,味道也会奶味很浓!

  用自封袋装了起来,或者用密封罐装起也可以的!

  5:雪花酥配方比例

  1、食材准备:小圆饼200g,低糖棉花糖200克,黄油50克,冻干草莓30克,奶粉50克,腰果50克,蔓越莓干30g,抹茶粉8g,雪花酥模具一个,等分片一张;

  2、做雪花酥一定要用不粘锅,否则会弄得一片狼藉。黄油放入锅里用小火融化,反正做雪花酥的时候全程都只能是小火。

  3、黄油完全融化之后,把棉花糖倒入锅中用硅胶铲不停搅拌,直到棉花糖也完全融化。好吃的雪花酥,棉花糖和饼干是关键,所以棉花糖要选低甜度的,不然太甜了雪花酥吃着特别腻。

  4、棉花糖和黄油融合在一起之后,把奶粉倒入锅里搅拌均匀。最后变成黏稠的糊状就可以了。不用熬太久,搅拌完全均匀的状态就可以关火了。

  5、冻干草莓、蔓越莓干、腰果倒入锅里,利用锅里的余温把干果和棉花糖奶粉糊搅拌均匀。

  6、最后把所有饼干倒入锅里不停搅动,知道所有食材都均匀分布的时候就可以了。如果想要最后这步比较省事,可以把饼干拍碎一些,不过个人觉得完整的饼干吃着更酥脆。

  7、在雪花酥模具盘底撒上一层薄薄的奶粉,将雪花酥铺在上面,用手用力按压至雪花酥平整且紧实。一定要压得越紧越好,这样最后切块的时候好下刀,而且很少出现由于压得不够紧实切导致雪花酥松散塌陷的情况。

  8、用等分片在雪花酥面上用力按压出线条痕迹,用刀把做好的雪花酥切成长条,然后切成小方块就可以装入独立包装的塑封袋里,想吃就吃,随身携带,想吃就吃。切的过程中防止雪花酥粘连在一起,可以撒一些奶粉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