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的进行自我防护

原创
1.如何有效的进行自我防护可以这样做自我防护更有效:1、减少外出,保持基本的手部和呼吸道卫生,坚持安全饮食习惯,并尽可能避免与任何表现出有呼吸道疾病症状(如咳嗽和打喷嚏等)的人密切接触。2、增强卫生健康意识,加强锻炼、规律作息,提高自身免疫...

  1.如何有效的进行自我防护

  可以这样做自我防护更有效:

  1、减少外出,保持基本的手部和呼吸道卫生,坚持安全饮食习惯,并尽可能避免与任何表现出有呼吸道疾病症状(如咳嗽和打喷嚏等)的人密切接触。

  2、增强卫生健康意识,加强锻炼、规律作息,提高自身免疫力。注意保持室内空气流通。

  2.瘦肚子有效的方法和食谱

  1、瘦肚子的方法

  (1)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脚打开与肩同宽,先将右脚向上抬起10CM,脚尖往里勾起并停顿一秒,再轻轻放下,注意脚后跟不能靠在床上。完成后换左脚再重复同样的动作。一组动作重复5次。效果:不仅可以有效减去肚子两侧的坠肉,还能收紧腿部,使下半身更苗条。

  (2)向左上方尽可能抬高右脚,在空中停顿一秒钟再放下,完成后再换左脚。注意膝盖不能用力,才能达到预期的 瘦腿 效果,也不要过于勉强以免拉伤腿部肌肉。重复这组动作5—7次。效果:可以紧实腹部及腿部肌肉。

  (3)保持仰卧姿势,双手抱紧膝盖,大腿向腹部曲伸,并抬起上半身再轻轻躺下。重复此动作5—10次。效果:能有效强化胸部及 腰 部力量,收缩腰部坠肉。

  (4)保持平躺仰卧的姿势,两腿打开与肩同宽。 手臂 曲伸成90度直角贴紧地面,手心朝上。弯曲左腿膝盖,直起上身,使得右手肘部能够碰触左腿膝盖。换右腿重复同样的动作为一组。重复2—3组,每组10次。效果:增强腹部力量,紧实大腿肌肉。

  2、瘦肚子的食谱

  (1)薏仁绿豆汤

  材料:绿豆20克,薏仁20克。

  做法:将薏仁及绿豆洗净,然后用水浸泡隔夜。将浸泡的水倒掉,再把绿豆和薏仁放入新的水,用大火烧开。烧开后就用小火煮至熟透即可食用。

  (2)白菜炖豆腐

  材料:大白菜250克,盐少量,豆腐80克,酱油极少量,姜片5克。

  做法:将大白菜洗净切成小段,豆腐切成块状。锅烧热后加油,放入姜片爆出香味,放入大白菜略炒,加入酱油拌炒一下。加入豆腐,加些清水盖过大白菜,用少许盐调味,再焖煮数分钟即可起锅。切记白菜不用炒得太久,以免维生素过多的流失。

  (3)瘦肉苦瓜汤

  材料:猪瘦肉250克,精盐适量,苦瓜400克。

  做法:将苦瓜去瓤切成块,猪瘦肉也切成块。锅中放水煮开后,放入苦瓜炖煮约20分钟。可以加入牛肉块一同炖煮,加少许盐,带牛肉煮透即可起锅食用。

  3.如何成为有效的管理者

  1、理解工作的具体情况,必须要把整体管理抓起来,所以必须理解目前工作的重点,这样才可以有效的做好管理工作。

  2、应该具体一种管理的能力,这种能力必须是有宏观性的能力,对于全局的掌控有自己的独特见解,而且我们在处理事情的时候要有一种全局的观念,把每一个工作的分工情况掌握良好,这样才可以完成有效的管理。

  3、提高自己的效率就是指我们必须按时完成自己的工作,很多人习惯管理别人,而往往自己做起事情来拖拖拉拉,这样时间久了你的管理能力就会遭到质疑,工作就很难展开了。

  4、需要具备管理的知识,现在的社会每一个人都希望具备自己的个性,尤其是年轻人,对于自由和个性十分看重,作为管理者必须理解这些社会的基本变化,根据自己企业和事业单位的情况进行有效调节。

  5、要了解自己下属的个性,可以调动大家的积极性,这需要我们了解人性的变化。这些经验和知识需要管理者不断的学习,也需要管理者善于和下属进行沟通。

  6、需要积累丰富的实际操作经验,需要和业内人士不断的学习。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