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扎心励志语录

原创
(1)高三扎心励志语录1、看人生峰高处,唯有磨难多正果。2、今天多一份拼搏,来日多多少份欢笑。3、人生难得几次搏,此时不搏,何时搏。4、头悬梁,锥刺骨,巾帼挥毫书奇志;三更火,五更鸡,须眉仗笔书写华章。5、今日寒窗苦读,一定有我;明朝独有熬...

  (1)高三扎心励志语录

  1、看人生峰高处,唯有磨难多正果。

  2、今天多一份拼搏,来日多多少份欢笑。

  3、人生难得几次搏,此时不搏,何时搏。

  4、头悬梁,锥刺骨,巾帼挥毫书奇志;三更火,五更鸡,须眉仗笔书写华章。

  5、今日寒窗苦读,一定有我;明朝独有熬头,舍我其谁?

  (2)高考励志语录

  1、惜光阴百日犹短,看众志成城拼搏第一。细安排一刻也长,比龙争虎斗谁为争锋。

  2、为五月最后统考拼搏,稳做王者看谁与争锋。

  3、脚踏实地,心无旁骛,珍惜分分秒秒。紧跟老师,夯实基础。

  4、作为一次经历,失败有时比成功更有价值。失败可以给我们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记忆和思考。

  5、子曰:“后生可畏,焉知来者之不如今也。”

  6、心存感激,永不放弃!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风雨中,我们也要有抬起头,直面前方的勇气。因为请相信:任何一次苦难的经历,只要不是毁灭,就是财富。

  7、这是一个只承认强者的时代,而学习正是赋予了我们做强者的原始资本。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学好知识。过程一定是苦的,可真正的强者一定要耐得住寂寞,受得了煎熬,抗得住诱惑。

  8、对于18岁的我们来说,有些事情的确会影响我们的一生,但是没有一件事能决定我们的一生。

  9、高考是一个实现人生的省力杠杆,此时是你撬动它的最佳时机,并且以后你的人生会呈弧线上升。

  10、高考着实是一种丰收,它包蕴着太多的内涵。无论高考成绩如何,你的成长与成熟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事实,这三年的辛勤走过,你获得的太多太多。

  11、惜光阴百日犹短,看众志成城拼搏第一。细安排一刻也长,比龙争虎斗谁为争锋。

  12、为五月最后统考拼搏,稳做王者看谁与争锋。

  13、 对于18岁的我们来说,有些事情的确会影响我们的一生,但是没有一件事能决定我们的一生。

  14、高考是一个实现人生的省力杠杆,此时是你撬动它的最佳时机,并且以后你的人生会呈弧线上升。

  15、高考着实是一种丰收,它包蕴着太多的内涵。无论高考成绩如何,你的成长与成熟是任何人无法改变的事实,这三年的辛勤走过,你获得的太多太多。

  16、学习是一个坚持不懈的过程,走走停停便难有成就。比如烧开水,在烧到80度是停下来,等水冷了又烧,没烧开又停,如此周而复始,又费精力又费电,很难喝到水。学习也是一样,学任何一门功课,都不能只有三分钟热度,而要一鼓作气,天天坚持,久而久之,不论是状元还是伊人,都会向你招手。

  17、五年以前,曾经有一段美好的中学时光摆在我的面前,可是我却不知道珍惜。到了现在,我才追悔莫及。如果上天还会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要说:我一定上清华。

  18、什么是不容易。把同学们都认为容易的题目百分之百的做对,就是不容易。什么是不简单。把学习中每一个简单的知识点都掌握就是不简单。什么是不平凡。把学习中的每一个小细节都弄懂就是不平凡。

  19、 子曰:“君子周而不比,小人比而不周。”

  20、曾子曰:“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仁以为己任,不亦重乎?死而后已,不亦远乎。”

  (3)十月励志语录

  1、不是所有的女孩都梦想赚大钱,也不是所有的女孩都想做工作狂,但当你经济独立自我创造安全感,你学会了潇洒的活,你会发现有能力并且懂得爱自己,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让你上进让你努力,不仅仅是让你赚钱,是让你能有真正的生活,你优秀,你身边的事物自然美好!

  2、努力赚钱的意义:年轻时,不拖累生你的人,年老时,不拖累你生的人。

  3、运气很偶然,但成功从来都不偶然。我们的好运,带着步步为营的因素,才能像滚雪球一般,带来更多的机遇。好运就藏在你的实力中,藏在不为人知的那些努力里。哪有什么天降福气,不过是积累了足够的实力,才能去交换一点好运。10月,早安!

  4、成功没有捷径,把时间和精力,放在该做的事情上,而非抱怨,而非空想,只有努力才会遇到更好的自己。10月,愿你遇到更好的自己!

  5、看着别人生活得光鲜亮丽,而自己不尽如人意,那没关系。你羡慕的生活,就是你奋斗的方向。你的未来会因为现在的努力,会变得更好!

  6、谁都会有艰难的时刻,当你感觉全世界都要塌了却没人能帮到你时,你可能没有意识到,真正能帮你的人只有你自己。有时候你发现,一咬牙一跺脚又是一天,然后所有困难都变成了过眼云烟。那些走过的路、吃过的苦,终究会成就更好的你。早安,10月!

  7、生活告诉我,幻想终究只是幻想,要想梦成真,首先你得醒过来,并勇敢地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