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之后万能钥匙如何制作

原创
(一)明日之后万能钥匙如何制作1、可以在制作天赋中的制作强化学习对应技能也可以自己制。制作配方:100个木头、50个石头、1个铁矿,制作需求:需要达到熟练度3级才可以开启。2、夏尔镇存在大量宝箱资源,可以两人一组合作开箱子收集物资,建议其中...

  (一)明日之后万能钥匙如何制作

  1、可以在制作天赋中的制作强化学习对应技能也可以自己制。制作配方:100个木头、50个石头、1个铁矿,制作需求:需要达到熟练度3级才可以开启。

  2、夏尔镇存在大量宝箱资源,可以两人一组合作开箱子收集物资,建议其中一人为机械师。(可以做万能钥匙开箱子),夏尔镇有三个托运点,每个半小时刷新一次,托运需先召唤飞机,召唤飞机时会提示附近玩家,容易引来敌人抢夺物资,保持警惕,两人一组比较安心。

  (二)如何制作酸奶

  1、将准备装酸奶的塑料盒子与盖子用开水杀毒消菌,将牛奶倒入盆中加白糖。

  2、盖好盖子,放入微波炉加热40-50秒取出,倒入酸奶,并搅匀。

  3、盖好,包好毛巾,塞入保温盒中,等待8-10小时即可。

  4、预防癌症。酸奶含有一些对人体有益的细菌,比如说乳酸菌。乳酸菌能够分泌一些物质,具有抑制某些致癌物质产生的作用。

  5、减肥。酸奶中的活性乳酸菌,它产生一些物质对肠道蠕动,调节肠道菌的平衡具有很大的帮助。喝了酸奶还能产生很强的饱腹感,如果在吃饭之前能喝一杯酸奶的话,就可减少饭量,减少进食量,因此更有利于减肥。

  (三)如何制作游戏视频,有兴趣一起尝试一下吧

  使用录像软件《超级捕快》,录制游戏视频短片首先,我们可以用超级捕快,录制游戏视频,并将视频导入数码大师中的。超级捕快的操作也非常简单,我们只需点击“电脑屏幕录像”选项卡,使用橙色录像区域选择工具,选择录像区域,点击“开始录像”按钮。软件同时支持录制视频和声音,你可以边玩游戏边解说。

  将游戏的图片、录像视频悉数导入《数码大师》制作游戏视频,我们使用软件的“视频相册”功能。点击“添加相片”按钮,即可将游戏的图片导入软件中,接着,我们可以点击“修改名字/注释/旁白”按钮,为视频添加详细的字幕说明。只有图片会有些单调,点击“插入片头/片尾”和“相片间插入视频短片”按钮,即可将我们之前录制的游戏视频导入软件,让视频和图片穿插播放,丰富游戏视频的内容。

  为视频添加动听的背景音乐,插入LRC动感歌词接下来,我们就可以添加悠扬动听的背景音乐,并插入LRC歌词,点击“MTV字幕详细设置”按钮,即可制作MTV特效的动感字幕的。

  近500种的转场特效智能渲染,制作酷炫游戏视频散射特效、旋转特效、虫洞特效、翻页特效等几百种动感酷炫的转场特效,符合了游戏视频制作中的动感效果。只需勾选“选择全部特效”,即可由软件随机定义的。软件的人选化在于,当你想为视频设置特定效果时,你可以点击“应用特效到指定相片”按钮,一键设置。除了几百种特效,软件中还有唯美浪漫的动感场景。譬如:樱花飘落、烟雨蒙蒙、蒲公英等,还原你游戏中的场景,营造梦幻、浪漫的视频氛围。

  (四)如何制作西瓜果冻

  1、准备一个大西瓜。

  2、对半切开。

  3、用勺子挖出果肉。

  4、打成汁,上面会有白沫沫,不用管它。

  5、锅里水烧开。

  6、加入洋菜粉搅匀,洋菜粉的多少将决等西瓜果冻的口感。少的呢,它凝结不起,如果凝结了,他也不稳。多了,他就特别硬。

  7、倒入西瓜汁搅匀。

  8、放入之前的西瓜壳里送入冰箱冷藏即可。

  (五)如何制作简单美味的宫保鸡丁

  1、材料:鸡胸肉2块、黄瓜1根、胡萝卜半根、熟花生适量、葱一段、料酒50毫升、淀粉30克、盐5克、糖10克、花椒10粒、生抽30毫升、醋15毫升、蒜3瓣、

  2、油适量、豆瓣酱1勺、干红辣椒5个。

  3、鸡胸肉处理,切成鸡丁,一个大拇指宽度即可,加入50毫升料酒,15毫升生抽,30克淀粉,最好腌制半小时。

  4、配料:大蒜切大片,大葱切段,花生超市买普通椒盐花生即可,黄瓜和胡萝卜切成丁。汤汁:碗里加入15毫升香醋,15毫升生抽,10克白糖,温水15毫升,搅拌均匀。

  5、开锅热油,油至七分热,加入花椒葱蒜红辣椒爆香,加入腌制的鸡丁,翻炒至鸡丁表面变白色,后盛出鸡丁备用。

  6、热油后放入胡萝卜丁,翻炒1分钟后加入黄瓜继续翻炒30秒,加入鸡丁,继续翻炒30秒,加入一勺豆瓣酱后倒入汤汁,快速翻炒后至鸡丁全熟。

  7、最后放入熟花生,加入5克盐,翻炒均匀后即可出锅。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