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奶油冰淇淋的教程

原创
(1)做奶油冰淇淋的教程1、淡奶油180g,蛋黄2个,白砂糖40g,水25g。2、取蛋黄2个,蛋黄中加入白糖,搅打均匀,加入25g的水混合,然后用80度的热水隔水打发到粘稠再隔冷水冷却。或小火加热慢慢搅拌至粘稠再隔水冷却。3、另取一个盆称入...

  (1)做奶油冰淇淋的教程

  1、淡奶油180g,蛋黄2个,白砂糖40g,水25g。

  2、取蛋黄2个,蛋黄中加入白糖,搅打均匀,加入25g的水混合,然后用80度的热水隔水打发到粘稠再隔冷水冷却。或小火加热慢慢搅拌至粘稠再隔水冷却。

  3、另取一个盆称入180g淡奶油,将淡奶油打发至9分,即提起打蛋器时小尖角下垂状态。

  4、待蛋液冷却后先加入少量打发好的淡奶油,混合搅拌均匀无颗粒,然后放入余下的所有淡奶油,再混合搅拌均匀无颗粒。

  5、最后倒入容器,盖上盖子或保鲜膜放入冰箱冷冻约3个小时以后就可以了。

  (2)拌冰淇淋的做法

  1、用料:咖啡40毫升,冰淇淋1球,冰块半杯,巧克力酱25克,牛奶150毫升。

  2、凉拌冰淇淋的做法:

  1.将冰块放入杯中,挤入巧克力酱,再倒入冰牛奶,搅拌匀。

  2.倒入已晾凉的黑咖啡,搅匀。

  3.挖一个冰淇淋球放在表面。

  4.直接吃就可以了。

  (3)草莓罐头冰淇淋的做法

  1、用料:蛋黄3个,玉米淀粉12g,吉士粉8g,牛奶200g,香豆荚1/3根,淡奶油150g,草莓味奶茶粉1袋。

  2、用打蛋器将蛋黄打碎。

  3、在打碎的蛋黄里加入2勺白砂糖,搅绊,加入玉米淀粉,搅绊,加入吉士粉。

  4、在牛奶里加入香豆荚,煮沸,关小火。

  5、将牛奶放至室温,把搅绊好的鸡蛋倒入,搅绊至糊状,放入草莓奶茶粉,搅绊。

  6、将淡奶油搅绊至七成,稍有点稀即可。

  7、将搅绊好的淡奶油倒入牛奶鸡蛋糊中,搅绊均匀。

  8、装好放入冰箱冷冻。

  (4)蛋黄制作冰淇淋的方法

  1、淡奶油350克,水10克,蛋黄10克,醋10克,白砂糖10克,酱油10克,盐10克,香菜10克。

  2、淡奶油提前冷藏24小时以上,然后加入细砂糖,100克的淡奶油中加入10克糖,按这个比例,做多少冰激凌就放多少糖。

  3、用电动打蛋器搅打奶油,一开始可以用高速打,待奶油出现纹路以后换最低速打,打到七八成发,淡奶油出现纹路,又有一定的流动性就可以了,不要完全打到硬挺的状态,也不要太稀。

  4、取四个鸡蛋,将蛋清和蛋黄分离,留四个鸡蛋黄来用,蛋白可以留着炒菜吃,或者做饼干用,做冰激凌只需要用到蛋黄,往这4个蛋黄里加入大约5克细砂糖。

  5、用电动打蛋器高速搅打,打到蛋黄蓬松轻盈,颜色比原来浅很多就可以了。

  6、将打好的蛋黄倒入淡奶油中,用一把软质的刮刀,上下轻柔切拌,将蛋黄和奶油混合均匀,混合的时候注意,不要像搅面糊一样乱搅一通。

  7、混合好的奶糊质地均匀就可以,如果有不均匀的地方,用刮刀再切一下。把奶糊倒入事先准备好的杯子中,送入冰箱冷冻4小时即可。

  (5)香蕉做冰淇淋的做法窍门

  1、主料:牛奶2袋、香蕉2根。

  2、辅料:淡奶油适量、淀粉2大勺左右、鸡蛋4个。

  3、配料:白糖适量。

  4、将牛奶放入豆浆机。

  5、香蕉切成小块,也放入豆浆机,同时放入淀粉。

  6、选择果汁键搅拌。

  7、搅拌好的牛奶、香蕉混合液。如果有淀粉块,就自己拿筷子再搅拌一下。

  8、将混合液倒入锅中备用。

  9、鸡蛋4个。(一袋牛奶配2个鸡蛋。)

  10、将蛋黄取出,蛋清不要。

  11、将鸡蛋黄快速搅拌5分钟。

  12、锅中放白糖,根据自己喜好添加。

  13、小火将混合液烧到起小泡,然后用最低的火,一手快速搅拌,一手一点一点的把蛋黄液倒进去,一定要慢!切记!一次只能倒一点点。鸡蛋液倒完后,放入奶油,可根据自己喜好添加。

  14、锅中再次起小泡,关火。

  15、倒入碗中晾凉。

  16、晾凉后盖上保鲜膜、或盖子。放入冰箱冷冻室。

  17、每隔2-3个小时拿出来搅拌一次,一般来说拿出来搅拌两次后,就不用再搅拌了。

  18、奥利奥饼干,去掉里面的奶油,只要外面的硬饼干,装入保鲜袋。

  19、用擀面杖压碎。

  20、盛一大勺冰激凌在碗里,然后撒上一些饼干碎,就可以吃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