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山海怎么前往岳云鲲星球

原创
(1)妄想山海怎么前往岳云鲲星球1、在前期玩家登陆进化鲲鲲第二次的时候,会需要玩家前往云端寻找NPC岳云鲲。2、首先用户需要先异世接引人将找到,然后通过签证到南山区。3、将山海一号找到,然后乘坐其前往太空空间,在到最高的地方火键会消失。4、...

  (1)妄想山海怎么前往岳云鲲星球

  1、在前期玩家登陆进化鲲鲲第二次的时候,会需要玩家前往云端寻找NPC岳云鲲。

  2、首先用户需要先异世接引人将找到,然后通过签证到南山区。

  3、将山海一号找到,然后乘坐其前往太空空间,在到最高的地方火键会消失。

  4、这时玩家需要使用飞行坐骑继续向前,然后来到蓝色星球密集的地方。

  5、在一个很大的白星球这里可以看见“位于云端的岳云鲲”,与其交谈然后进行即可。

  (2)妄想山海怎么有装备

  1、刷图腾可以掉落装备的,图腾怪掉落,最后图腾boss击杀掉落的宝箱也掉落装备和图纸。

  2、装备也可以击杀百年,千年,万年巨兽获取装备,还有挑战npc游侠也是可以的,千趣台也可以制作,甚至跑图遇到散落的装备也可以拾取。(战斗图腾边上必有一个散落的装备。)铁血千趣台必有吸血词条,且不低于三个词条属性。

  3、装备分为很多等级;粗制—凡铁—良器—崔金—猎魂—破晓—碎空。橙色就不说了,蓝图纸假设你是崔金级别的你做出来可能给你变成紫色品质,紫装也是同理。

  4、另外装备有词条属性这种东西,装备词条越多越好,因为可以改造将别的装备的词条改造到另外装备的词条上,如果有品质特别好的词条可以一直传承下去(一直改造下去)。

  (3)妄想山海怎么发物品到聊天框

  1、首先我们需要使用到插入物品的功能,我们打开游戏中的聊天栏之后。

  2、点击打开能够找到一个选定装备的选项。

  3、之后在我们的聊天框中就会出现我们想要添加以及插入的物品了。

  4、这样玩家们在互相购买交易物品的时候也能够简单的识别出来。

  5、毕竟在这里显示的都是玩家们背包中拥有的道具装备,没有的话也不能发送到聊天框中。

  (4)妄想山海怎么加好友

  1、首先我们需要先进入到【妄想山海】游戏世界当中。

  2、然后点击左下角的功能图标,已经用红色箭头在图片中标出来了。

  3、点击图标之后,再点击左上角的【好友】选项,进入关于好友设置的界面。

  4、进入好友界面之后,点击屏幕右边的【添加好友】,进入添加好友的界面。

  5、进入界面之后,可以选择直接点击【申请】添加周围的好友,也可以输入玩家姓名或者编号来进行添加。

  (5)妄想山海怎么采集星石

  1、首先上太空去星球上放个营地利用飞行快的坐骑快速前往目的地跳到星石上采集《有必要可以点白虎星宿的三段跳》采集完直接传营地然后在前往采集以此循环。

  2、星石头在望乡滩上面就可以采集到了,这个位置还是比较难找的,而且玩家没有飞行坐骑根本找不到,这也是为什么星石价格比较贵的原因。

  3、如果实在不行玩家可以考虑用拍卖行的功能去购买一些星石,到后期直接囤货在去出售就可以了,我们不太推荐玩家在新手期就去弄星石,这个成本太高了。

  4、有玩家说星石穿过大气层都会有,不分地方,但是有的地方比较多,有的地方比较少,这个还是要区分一下的,去星石少的地方就浪费时间了,找石头费劲的很。

  5、其实没有坐骑御剑和月刀也可以采集星石,这些都是攻击不会让自己掉落位置的武器,石材机星石最好的帮手,两个武器都非常不错。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

2024-04-27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