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炒茄子怎样做才好吃

原创
(1)爆炒茄子怎样做才好吃1、主料:茄子400克.辅料:猪肉丁50克。调料:料酒,葱末、姜末,蒜泥,盐、白糖、醋各适量。佐料:植物油30克2、茄子洗净切片,放入沸水中焯3至5分钟后,捞出备用。3、锅内注油烧热,放入葱、蒜、姜末和肉丁,滴料酒...

  (1)爆炒茄子怎样做才好吃

  1、主料:茄子400克.辅料:猪肉丁50克。调料:料酒,葱末、姜末,蒜泥,盐、白糖、醋各适量。佐料:植物油30克

  2、茄子洗净切片,放入沸水中焯3至5分钟后,捞出备用。

  3、锅内注油烧热,放入葱、蒜、姜末和肉丁,滴料酒.同炒片刻。

  4、再放入茄子、盐、白糖、醋炒匀后即可出锅。

  (2)怎样做鸡蛋饼才好吃

  1、取适量面粉,适量水加盐,和面粉时,把面粉赶往一圈,中间留空,然后加盐水一和好的面糊加点香葱和两到三个鸡蛋,搅拌均匀。这一步还有重要的一点就是加适量食用油,这样保证做出来的鸡蛋饼更松软。

  2、平底锅刷油,倒入适量面糊,一开始可以旺火,等锅底的面糊固定了,就转小火煎。两面金黄即可。

  (3)油炸面食怎样做软而好吃

  1、食材:

  面粉200g、酵母适量、食用碱适量、温水适量、食盐适量、食用油适量。

  2、方法:

  (1)取200克面粉,酵母一小勺放在碗里用温水化开,水缓缓浇在面上,用筷子搅拌成面碎状,然后用手把面碎和成面团。因为天气暖和,室温发酵,不到两个小时已经发酵了。

  (2)面发酵完毕,取一小碗,放入食盐和少许碱面化开。

  (3)将食盐和碱面混合的水逐次加入发酵好的面团,不要一次性加入,那样,不好和面,一次加入一点,慢慢揉面等面吸收完水之后,再加下一次。

  (4)加完食盐水后的面,会变的很稀软,用手轻轻一扯,就能拉起好长,这个状态就可以了。

  (5)擀面杖和面板,分别涂抹食用油,防止粘面。

  (6)用手揪起一团面,放在面板上,可以用手摁扁也可以用擀杖擀开。

  (7)用刀尖在擀平的面皮上划几道口,这样方便炸。

  (8)锅内放油开火,看到油表面有微微烟时,可以下入油饼胚,也可以揪一点面下锅,看油温是否合适,油温合适的时候,面胚下到锅里,能迅速膨胀起来。

  (9)一面金黄时,翻面炸另一面,注意火候,以免炸糊。

  (4)密封瓶怎样做酸萝卜

  1、第一步,我们自然要先选取合适的白萝卜,去皮之后,将它切成长条状,然后准备一个足够大的碗,将切好的萝卜条放在碗中,在里面加上2勺盐,让萝卜均匀的和盐混合,在一旁静置十五分钟左右。

  2、其次在取出一些小米椒,将它剁成小段,同样放到一旁静置。准备一个可以密封的玻璃罐,在之前已经经过处理的萝卜条放入罐子中,倒入白醋,小米椒,在加上二十克左右的白糖,盖上盖子密封。

  3、将玻璃罐放到冰箱中冷藏。第二天就能将玻璃罐取出,里面的萝卜就已经完全腌制完毕。绝对不会比外面买来的口感差,并且还很卫生。

  (5)怎样做比萨饼好吃

  1、首先用酵母粉、面粉和温水和一些面,先把面搅拌成细小的碎块,然后在面里面加入少量的食用油,之后继续和面,直到把面和成一个表面光滑的面团。

  2、之后把面团放到面盆里面,然后如图所示用保鲜膜把面团密封住,然后静置一会直到面团大致变成原来的两倍大小。

  3、拿出一个香肠放到案板上,然后用刀把香肠切成小片,然后放到小碗里备用。

  4、之后拿一些用清水洗干净的青椒、洋葱和红辣椒出来,然后把青椒和红辣椒切成小丁,放到一边备用。

  5、把发好的面快在案板上揉搓一会,让面块里面的气孔以及里面的气体都消失,然后擀成一个饼状,之后在面饼的边缘处摆上一些芝士,然后把面饼边缘卷起包裹住这些芝士。

  6、一个小叉子在面饼上按上一些小孔,尽量让这些小孔均匀一些,这样看起来好看而且吃起来也会好吃一些。

  7、在平底锅上面抹上一层油,之后把面饼放到平底锅里,然后在面饼的中间刷上一层番茄酱,并且在里面撒上一些芝士。

  8、把之前准备好的青辣椒和红辣椒丁先放到面饼里,然后再把杨聪也放到面饼里,最后拿一些之前切好的香肠片,均匀地摆放在面饼上。

  9、之后再在香肠片上面撒上一些芝士,之后盖上平底锅配套的盖子然后等待十分钟,浙大哦哦美味的披萨饼就做成了。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