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锅怎么煮奥尔良鸡

原创
一.电饭锅怎么煮奥尔良鸡1、首先准备一个我们吃饭用的叉子,然后在清理过的鸡肉表面上用叉子叉多几个小孔,没有叉子可以用牙签代替。2、之后,将鸡装到一个干净的塑料袋子里,然后倒入40克的奥尔良腌料,再加入30毫升的清水。3、接着,将塑料袋子口扎...

  一.电饭锅怎么煮奥尔良鸡

  1、首先准备一个我们吃饭用的叉子,然后在清理过的鸡肉表面上用叉子叉多几个小孔,没有叉子可以用牙签代替。

  2、之后,将鸡装到一个干净的塑料袋子里,然后倒入40克的奥尔良腌料,再加入30毫升的清水。

  3、接着,将塑料袋子口扎紧再轻轻摇晃几下,然后搁置一个小时让它腌制入味,可以放入冰箱冷藏。

  4、准备一个我们煮饭用的电饭煲,然后先在锅底下刷一层油,之后铺上一层香葱段和姜片。

  5、接着把刚才腌制鸡放入电饭锅中,然后再将腌制鸡肉的料汁也一块倒入电饭锅里。

  6、之后我们按上煮饭的功能键,待电饭锅自动跳闸之后,鸡肉就焗熟了,香喷喷的。

  二.电饭锅蛋糕的做法

  1、准备好材料:鸡蛋、鲜牛奶、糖、面粉。

  2、把鸡蛋中的蛋清和蛋黄分开。

  3、打蛋清:打10-15分钟,全部的蛋清达成白色的泡沫,放上适当的糖(依据个人口味)。

  4、把蛋黄、鲜牛奶、面粉、糖混合搅拌,有一定的粘稠度。

  5、把打好的蛋清放到混合好的蛋黄里面,进行搅匀。

  6、电饭锅在蒸蛋糕之前,先把电饭锅预热一分钟,再加上食用油,之后再进行蒸蛋糕。

  7、按上电饭锅的煮饭按钮,蛋糕蒸好后,等20分钟,美味的蛋糕就可以出锅了。

  三.电饭锅水蒸蛋要蒸多久

  1、电饭锅水蒸蛋蒸五分钟就行了。

  2、具体操作步骤:

  (1)鸡蛋三个 ,调匀 ;

  (2)加水 ,水是鸡蛋的一倍,加温水最好;

  (3)再调匀 , 加少量的盐 , 放点耗油,再放点酱油 、胡椒粉 ;

  (4)把电饭煲调到煮饭那档 , 放水在锅里 ,架个蒸饭的架子在上面 ;

  (5)把调好的蛋用保鲜膜封住 , 或者拿盘子罩住,不要让空气进里面就行 ;

  (6)再拿到电饭煲里蒸 ,开锅蒸五分钟就行;

  (7)把蒸好的蛋拿出来,淋上香油就可以了。

  四.电饭锅跳闸怎么回事

  1、电饭锅老是跳闸,可能是电饭锅的使用年限过长,导致电饭锅出现故障,需要及时更换电饭锅或者到专业的维修店进行修理。

  2、内锅底部变形或有污垢,导致与发热盘接触不良,使导热面减小热阻增加,也会让电饭锅出现跳闸现象。需要对内锅底进行检查后,根据出现的问题解决电饭锅的跳闸现象。

  3、发热盘在使用时出现局部熔化变形,变形后的发热盘在煮饭时,会让发热盘表面就不能和锅底密贴,而形成缝隙,使得热量就无法完全传导,从而出现跳闸现象。解决时,需要先观察发热盘是否变形,如果发生变形,需要直接更换。

  4、电磁锅的绝缘胶在使用的过程中,因高温发生老化或者变形,使得电饭锅的磁性开关失效,也会出现跳闸的问题。出现这种情况,需要更换一个全新的大触点的开关。

  五.电饭锅保险丝烧断为什么

  1、设计问题:结构、保险丝温度点、机械电饭煲磁钢、电脑电饭煲程序温度点设置等原因。

  2、内锅较轻,没有盖电饭煲上盖,水干了,发热盘中心弹簧把内锅弹起,内锅与发热盘接触不好,形成单发热盘干烧。

  3、使用时间久了,内锅、发热盘变形(特别是内锅底部变形)。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