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右下角出现个黄色的小锁头

原创
(一)笔记本电脑右下角出现个黄色的小锁头1、因为使用360的缘故,属于升级出错。2、解决方法:(1)点击“开始菜单”,在“搜索程序和文件”框中输入cmd.exe,(2)在cmd.exe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一)笔记本电脑右下角出现个黄色的小锁头

  1、因为使用360的缘故,属于升级出错。

  2、解决方法:

  (1)点击“开始菜单”,在“搜索程序和文件”框中输入cmd.exe,

  (2)在cmd.exe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以管理员身份运行”

  (3)弹出UAC窗口,点击“允许”.

  (4)在cmd.exe程序中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

  (5)运行完成以后,按照提示,重新启动计算机.

  (6)重启电脑后,会弹出一个橙色提示框,请选择“允许此程序”,点击“确认”。

  (7)打开360安全卫士,点击界面“杀木马”,执行“快速扫描”进行木马查杀。

  (二)蜂蜜结晶怎么是黄色的

  1、蜂蜜结晶以后变成乳白乳黄色,这和蜂蜜的品种有关,有多种蜂蜜结晶以后的颜色呈这种颜色,蜂蜜最初的颜色会随着时间的延长而加深,也会因为结晶,从液态转为固态时颜色发生转变,是正常的现象,并没有任何质量问题。

  2、蜂蜜的结晶,实质上是葡萄糖从蜂蜜中析出被分离的一种现象和过程。从分子论的观点来看,在蜂蜜里葡萄糖分子本来是毫无秩序地运动着的,但蜂蜜里葡萄糖超过它的溶解度,成为过饱和溶液时,就有一部分葡萄糖分子在蜂蜜里开始有规则地运动、排列起来,形成一个微小的结晶核,成为一个结晶的中心,更多的葡萄糖分子有规则地排列在它的各面,逐渐形成较大的晶体,从蜂蜜里分离出来,这就是蜂蜜结晶。

  3、蜂蜜结晶是葡萄糖围绕结晶核形成颗粒,逐渐聚结扩展,而使整个容器中的蜂蜜部分或全部形成固态状,即蜂蜜结晶。因此,蜂蜜结晶是一种正常现象,对其营养成分和应用价值毫无影响,也不影响食用。大部分蜂蜜结晶后呈现白色,以至于被很多人误认为是蜂蜜掺入白糖所致,其实并非如此,蜂蜜结晶是蜂蜜非常正常的一个物理现象,不是掺入白糖,如果真的掺入白糖,是不会出现那样的结晶体的。

  (三)西瓜有黄色的吗

  1、西瓜有黄色,黄色的西瓜是由西瓜的等位基因控制的。

  2、西瓜的果肉颜色是由多个基因控制的。至少有3个基因控制着瓜瓤的色彩,每个位点都有2~3个等位基因,正是这些等位基因让瓜瓤有了缤纷的色彩。

  3、野生西瓜和栽培西瓜的瓜瓤,从白色、淡黄色、亮黄色到粉红,橙红和大红一应俱全。所以,完全没有必要用转基因技术去改变瓜瓤颜色。

  (四)黄色的汤汁怎么做的

  1、鱼香汁,配料:四川泡辣椒(切碎)10g,大葱末、蒜末、姜末各适量,黄酒1汤匙,米醋1汤匙,生抽1汤匙,白砂糖1汤匙,水淀粉1汤匙,盐少许。代表菜:鱼香肉丝,做法:将黄酒、米醋、生抽、白砂糖、盐放入碗中,混合均匀。炒锅中放入适量油,中火加热至5成热,放入葱、姜、蒜末煸炒出香味。放入泡辣椒继续煸炒,直到锅中出现红油,放入处理过的食材。倒入勾兑好的调味汁,翻炒至汤汁黏稠透亮即可。

  2、宫爆汁,配料:蒜片、姜末各10g,大葱段15g,干红辣椒5g,花椒5g,豆瓣酱(切碎)10g,料酒1茶匙,白砂糖2茶匙,米醋2茶匙,盐少许,水淀粉1汤匙。代表菜:宫爆鸡丁。做法: 碗中放入水淀粉、料酒、白砂糖、醋、盐,调匀成调味汁。干辣椒切段,大葱切成1cm的小段,豆瓣酱切碎。中火加热炒锅中的油至5成热,放入干辣椒、花椒、豆瓣酱、大葱段煸炒出香味。放入主料翻炒片刻。倒入调好的调味汁,翻炒直至汤汁烧开即可,注意火候,防止汤汁过稠煳锅。

  3、咕噜汁,配料:白醋1茶匙,番茄酱2茶匙,白砂糖1汤匙,盐2g,料酒1茶匙,白胡椒粉2g,水淀粉1汤匙。代表菜:菠萝咕噜肉。做法:碗中放入白醋、番茄酱、白砂糖、盐、白胡椒粉和水淀粉调和成调味汁。菠萝切成小块,大蒜切末,大葱切成葱花。中火加热炒锅中的油至5成热,葱花和蒜末爆香,然后放入处理过的主料。翻炒片刻。

  4、葡汁,配料:黄油25g,面粉25g,三花淡奶2汤匙,椰浆3汤匙,咖喱粉1茶匙,白葡萄酒2汤匙,盐少许,高汤适量。代表菜:葡汁鸡翅。做法: 小火加热炒锅中的黄油至融化,放入面粉炒成金黄色。依次加入咖喱粉、椰浆、三花淡奶、白葡萄酒和少许高汤搅拌均匀。待汤汁呈浓稠的淡黄色糊状即可倒入处理过的主料焖制。

  (五)猪蹄汤怎么是黄色的

  1、猪蹄汤熬时间长了水解出来的蛋白质经氧化就会变成淡黄色的。其实猪蹄汤放长了也会变成淡黄色的。

  2、猪蹄1对,败酱1两,当归4两,甘草4两,盐少许。

  3、猪蹄洗干净放入锅中,锅里倒冷水没过猪蹄,盖上锅盖中火煮。

  4、水沸后再煮1分钟,关火。

  5、洗去浮沫、杂质,放在一边备用。生姜片切成丝,干辣椒切段。

  6、将猪蹄、生姜、干辣椒放入高压锅,加入少许盐,倒入黄酒,加水至与猪蹄平齐或者没过猪蹄,盖上锅盖,高压锅30分钟。

  7、出锅。可小碗放酱油蘸着吃。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