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怎么用手机启动

原创
(一)哈弗h6怎么用手机启动1、手机下载哈佛智家,打开爱车点引擎再点开启就可以了。首先要看你下载的哈弗智家有没有和车匹配,如果没有匹配就去找4S还有就是必须要用你之前留在4S店的手机号码登陆。2、哈弗h6蓝牙连接方法如下;乘车者只需要拥有一...

  (一)哈弗h6怎么用手机启动

  1、手机下载哈佛智家,打开爱车点引擎再点开启就可以了。首先要看你下载的哈弗智家有没有和车匹配,如果没有匹配就去找4S还有就是必须要用你之前留在4S店的手机号码登陆。

  2、哈弗h6蓝牙连接方法如下;乘车者只需要拥有一部带有蓝牙功能的手机,便可与车载蓝牙连接,从而通过车载蓝牙来接打电话。蓝牙连接后,通过蓝牙连接的移动电话上播放的音频文件,可以通过汽车扬声器播放(Bluetooth 音频播放)。

  3、打开。把手机蓝牙和车载蓝牙都打开(车载蓝牙一般在倒车影像里,在主屏幕点击蓝牙图标即可),且处于可发现状态。

  4、搜索。在手机的蓝牙界面,点击“搜索设备”。手机可搜索到车载蓝牙。

  5、配对。选中手机中显示的车载蓝牙,点击车载蓝牙--蓝牙设置--配对;此时手机会弹出要求输入配对码的对话框,在这里输入配对码(默认是1234或0000或1111)并点击“连接”(或“配对”或“确定”,不同手机显示不同),同时在车载蓝牙界面点“配对”。

  6、连接。如果配对码输入正确,稍候即可在车载蓝牙上显示“已连接”,此时你用车载蓝牙打个电话试试,如果成功即可听到通话音。

  7、自动连接。在车载蓝牙设置界面选择“自动连接”功能,此后如果手机与车载蓝牙都处于打开状态,且范围都在10米以内,就会实现自动连接。

  (二)面膜乳怎么用

  1、它的使用方法和面膜泥相同。在晚间或睡前洁面后,取适量涂抹于面部,十五分钟左右清水洗净即可。

  2、天然活性酵素及灵动酵母菌,可深达肌底,平衡皮肤表层油脂,改善肤质,缓解雾霾附着物对皮肤造成损害。其保湿锁水效果令肌肤弹润饱满,由内而外滋润肌肤。

  (三)手机热点怎么用

  1、操作方法:首先按住屏幕上方边框,往下拉,切换到开关界面,再打开手机热点。此时,你的wifi就自动关闭了,但数据流量还是要打开的。

  2、设置“单次流量”限制方法,选择单次流量限制的大小,可以选择手机默认设定好的流量,也可以自己自定义。只要流量使用超额,连接热点的设备就会自动断开网络。

  3、设置热点名称,可以将热点网络重新命名:设置为自己的独家名称和密码。

  4、当别人用你的热点时,只要他打开wifi搜索到你的热点名称,并输入你设置的密码,就可以与你共用数据流量了。

  5、不同的手机,设置热点名称、密码、单次流量限制的方法是不一样的。

  (四)烘焙纸怎么用

  1、烘焙纸的用法:用烘焙纸做自制圆形烤盘垫纸:将方形的烘焙纸以一角为中心摺叠成锥形;将尖角一端对准烤盘中心,按照烤盘的大小,用剪刀剪一个跟模具边差不多的弧形;开剪好的烘焙纸就有了一个跟底盘大小差不多的垫纸了。

  2、烘焙纸在烤箱里不会烧起来。由于烘焙纸具有良好的防油性、防水性、易剥离性,可广泛用于油脂食品的包装。特别是烘焙纸不仅具有良好的耐高温性,还具有优异的耐低温性,可以应用于冷冻食品的分装,防止食物冻结成团。此外,烘焙纸也可在微波炉中使用,作为微波食品的包装。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

2024-04-28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