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车载导航怎么用

原创
一)X1车载导航怎么用1、首先打开导航开关按钮,首先打开界面,显示电台的,然后点击下方手指处的菜单栏按钮;然后点开第二个项目导航栏;系统进入导航界面,然后根据卫星定位确定你的位置,我们现在就可以搜索需要到达的目的地了;如果是外地的这里需要打...

  一)X1车载导航怎么用

  1、首先打开导航开关按钮,首先打开界面,显示电台的,然后点击下方手指处的菜单栏按钮;然后点开第二个项目导航栏;系统进入导航界面,然后根据卫星定位确定你的位置,我们现在就可以搜索需要到达的目的地了;如果是外地的这里需要打开区域设置,找到目的地所在的省、市。

  2、例如我们把目的地设置为济南北收费站,那么所找的区域为山东省济南市;区域确定后再上方地址栏上输入目的地的英文开头字母,如JNBSFZ;然后系统会显示你查到的地址,然后选择正确的目的地;然点击右下角的导航;最后导航自动设置经济路线指引你到达目的地了。

  二)苹果耳机用法苹果耳机怎么用

  1、airpods的连接配对:先打开IPhone的蓝牙开关,再打开airpods的充电盒上盖即可自动完成配对。

  2、在手机与airpods连接好后,可以通过轻点两下耳机的方法来激活Siri功能。

  3、值得注意的是,必须是将耳机佩戴在耳朵上,轻点两次才可以。

  4、在与airpods与手机连接后,开启充电盒的上盖并点亮手机屏幕即可查看airpods的剩余电量。

  5、只需将airpods耳机放入充电盒中即可自动进行二级的充电,而充电盒可使用附赠的Lighting电源线进行充电。

  6、当使用airpods听歌时,取下耳机会自动暂停音乐的播放,戴上耳机则自动继续播放音乐。

  三)绿箩营养液怎么用

  1、绿萝使用营养液就需要将营养液进行稀释,大约一个喷壶里面加入三四滴营养液就可以。

  2、这样配制好的混合物就可以拿来对绿萝的根部进行浇灌,剩下的还可以拿来喷洒绿萝叶片的背面,这样不仅能将植株叶片的污渍清洗干净还能为植株提供养分需求,使它的叶片油绿透亮。

  四)小苏打洗脸怎么用

  1、首先应该选择正确的小苏打,不要去选择工业的苏打,选择使用可食用的小苏打。准备好洗面奶,先用洗面奶去清洁皮肤,把洗面奶均匀的涂抹到肌肤上之后,就可以蘸取少量的小苏打混合到洗面奶当中进行揉搓。特别是对于鼻头处的肌肤,由于分泌油脂比较旺盛可以多按摩1到2分钟的时间能够快速有效的去除黑头。

  2、小苏打属于一种碱性的物质能够快速中和掉皮肤当中所分泌的油脂和脏东西。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一定不要天天去使用,因为天天使用的话也会造成皮肤的损伤。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