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wifi怎么用

原创
1.360wifi怎么用1、安装驱动。我们要做的第一步是登录360的官方网站下载“安装驱动”,用浏览器搜索“360WiFi官方”,找到官网,打开之后,找到上面的“安装驱动”,然后进行下载。下载之后,就跟我们安装其他软件一样,双击图标,选择“...

  1.360wifi怎么用

  1、安装驱动。我们要做的第一步是登录360的官方网站下载“安装驱动”,用浏览器搜索“360WiFi官方”,找到官网,打开之后,找到上面的“安装驱动”,然后进行下载。下载之后,就跟我们安装其他软件一样,双击图标,选择“下一步”,选择磁盘,然后安装驱动就完成了。

  2、将360WiFi插入电脑。安装好驱动后,就可以将小U盘形状的360WiFi插入电脑了,这个时候观察桌面的右下角的任务栏,它会弹出一个提示框,会提示还有多少时间360WiFi开启成功,比如还有30秒WiFi开启成功或者还有一分钟WiFi开启成功。

  3、手机连接WiFi。360WiFi开启成功后,需要使用者手动修改密码,用户名修改不修改都可以,那么,怎么修改360WiFi的密码呢?直接在弹出框内密码这一项直接修改即可,当然,要是想修改用户名,也可以直接在弹出框的用户名这一项直接修改。然后,打开手机的WiFi,搜寻到360WiFi后,输入刚刚设置的WiFi密码,就能畅享无线网络啦。

  4、第二次使用360WiFi时,在电脑上直接打开360WiFi,然后打开手机上的WiFi,找到360WiFi,再连接即可。并且,在第二次使用时,电脑上还能出现一个统计数据,就是关于省流量的费用的统计。这时候还可以看一下省了多少流量以及省了多少钱。不过,360WiFi只适合短距离的无线畅享,如果距离超过50米的话,则无法正常使用360WiFi。

  2.小苏打怎么用

  1、小苏打粉主要用于食品、饮料汽水和冷饮中二氧化碳的发生剂、还用于饲料添加剂、医药、化学、制革、消防制剂、生物养殖、洗涤剂、环保脱硫、杀菌灭毒、洗浴保健等行业。

  2、当发酵粉做馒头、饼干等食品添加剂,使食物多孔膨松。

  3、内服后能迅速中和胃酸,但其抗酸作用弱而短暂。

  4、此外尚有碱化液的作用:适用于胃酸过多、消化不良及碱化尿液等;静脉给药用于酸中毒;外用滴耳软化盯聍;2%溶液坐浴用于霉菌性阴道炎。

  3.怎么用肉苁蓉泡酒

  第一:专家认为,自己泡酒首先是价格划算,其次是质量要划算,最后就是功效划算。所以酒还是自己泡,一是成本低,二是可以选择肉苁蓉的质量,第三也是最重要的,就是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和需求配加辅助中药。

  第二:工具,原料也要准备好。肉苁蓉、菟丝子和淫羊藿各24克,红枣62克,仙茅和黑豆各30克,当归、陈皮、金钗石斛、牛膝和枸杞子各15克,无灰好黄酒2000毫升,好烧酒4500毫升。泡酒用的罐子。

  第三:要准备好泡酒要用的材料。将上好的阿拉善肉苁蓉洗净,按每斤酒50-100g泡酒,用度数较高的粮食原酒泡比较好,再将上药制为粗末,装入绢袋,浸于上述两种酒中,封固容器,隔水加热1.5小时,取出,埋于土中7天。

  4.修容棒怎么用

  1、首先要做好面部保湿护肤,并上好粉底将瑕疵涂抹均匀,在眉毛上方画一个数字,再在发际线附近画数字7。

  2、接下来在眉毛向眼睛的延伸线上涂上棕色修容,在鼻翼两边打上眼影,使鼻子看起来更小更立体,然后再鼻子T字区、鼻头、脸颊靠鼻翼以及上嘴唇和下巴……

  3、最后用粉扑和粉刷均匀抹开,细节的地方可以用化妆海绵轻轻抹开。

  5.按摩霜怎么用

  1、在洗净后的脸上,均匀地涂上按摩霜。把两手撮热,在脸上捂一会,使按摩霜融化,脸部血液循环加快,就可以按摩了。

  2、按照正确的手法轻轻按摩,手指不要太用力,直到皮肤感觉微微发热,然后换一个部位继续按摩。

  3、整个身体按摩完毕后,再取一点点按摩霜在手背或者是手掌上,用手指蘸一点,轻轻拍在脸部,再重复一遍按摩程序,这个步骤可以让按摩霜吸收得更快。

  4、最后就可以用温水洗干净脸部,涂上保养品。

数码相关推荐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

2024-04-27

数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