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男朋友说的心里话

原创
(一)对男朋友说的心里话想你是不分白天黑夜的;想你是不论天晴下雨的;想你是不分春夏秋冬的;想你是不管距离远近的;想你是不论今生来世的。我都依然会想你如初。思念如雪随风飘,相拥赏景聚欢笑,牵挂如梅绽娇艳,关怀缱绻身边绕,甜蜜如糖融心跳,牵手幸...

  (一)对男朋友说的心里话

  想你是不分白天黑夜的;想你是不论天晴下雨的;想你是不分春夏秋冬的;想你是不管距离远近的;想你是不论今生来世的。我都依然会想你如初。

  思念如雪随风飘,相拥赏景聚欢笑,牵挂如梅绽娇艳,关怀缱绻身边绕,甜蜜如糖融心跳,牵手幸福暮暮朝,爱意如月清辉撒,美梦连连伴到老。

  如果世界只剩十分钟,我会和你一同回忆走过的风雨,如果只剩三分钟,我会吻你,如果只剩一分钟,我会说次我爱你!

  怎么会迷上你,我在问自己,我什么都能放弃,居然今天难离去,也许你不曾想到我的心会疼,如果这是梦,我愿长醉不愿醒。

  我是独一无二,无人可替代的。你也是独一无二,今生能在一起全靠一个―缘字,珍惜几千年前修来的这份缘。只要我们有共同的目标、有共同的愿景,我相信一切皆有可能的。

  你是世上最强的磁石,一走近你的磁场,我已经没有逃脱的可能,被你完全俘虏,注定此生为你而沉醉。

  我爱你,不仅你的欢笑,还有泪水;我爱你,不仅你的温柔,还有愤怒;我爱你,不仅你的优点,还有缺点;我爱你,不仅你的步伐,还有你脚下的尘土!

  我喜欢春天的花,夏天的树,秋天的黄昏,冬天的雪以及每天的你。

  当爱情降临的时候,我会弹出悦耳的旋律,用那优美的声音,来演唱着爱的醉意。就算时间可以倒转,对你的爱依然存在。爱你到地老天荒!

  我因为得到你的爱,于是我便想要去拥抱每一个人,因为你的爱让我感觉到这世间的美好。

  (二)晚安对男朋友说的句子

  1、既然我的选择是你,就决定这辈子都和你在一起。无论你的贫穷、富贵、英俊与平凡,我看重的只是你的高贵人格特质和对人生的负责任。

  2、我不在意你现在一无所有,只要你足够爱我,我可以跟你过平庸日子;因为灵魂的爱可以抵挡一切的诱惑。我不怕长途跋涉,因为我要见你。

  3、你在哪里,家就在哪里。如果你决定闯荡世界,我风里雨里陪着你。

  4、我们尽量不吵架,虽然我还没见过没吵过架的恋人,但是我尽量,虽然有时会任性,但我不会蛮不讲理,就算我们吵架了,答应我,不要轻易说分手,因为有些话说出了就收不回了……如果我先开口说了―分手‖两字,请你明白那是因为男女的思维模式的不同,那是我的口是心非,说离开只是想被挽留,只是想让你可以像我在乎你那样在乎我。

  5、我不在意你曾经爱过多少人,曾经做过什么,我不会打探你的过去,因为我喜欢的是现在的你,欣赏的是你现在的智慧,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我只要你在选择了我以后的日子里,好好爱我,这就足够了。

  (三)对男朋友说的暖心的话

  1、没见过什么大世面,这一生,我都只爱你这一张脸。

  2、你是我今生渡不过的劫,多看一眼就心软,拥抱一下就沦陷。

  3、万物想你不及我心念你,万物喜你不及我心悦你。

  4、一直忘了告诉你,我有多幸运,遇见的是你。想有一天牵着你的手,去敬各位来宾的酒。

  5、纵使生活没那么容易,我还是想把你放在未来里,一生欢喜,不为世俗所及。

  6、白昼有你就有梦,夜晚有梦就有你。

  7、来日方长,你要的爱和感动,我都慢慢给你。

  (四)感动的话给男朋友 对男朋友说的暖心的话

  1、你睫毛微微上翘,弹奏着美丽旋律的调,你嘴角微微上翘,刻画着自信可爱的笑,你每一个细节的魅力都是我追逐的目标,爱你。

  2、只为你存在,我心有真爱,朝阳出夕阳下,只盼等你早日回来;你是我的梦,梦醒酒尚浓,春夏秋冬爱似海,我的爱只为你存在。

  3、对你的爱恋,一年胜一年;对你的眷恋,一生永不变;对你的依赖,早已变习惯;对你的期待,永不说再见。你是我的宝贝,我要把你捧在手心间!

  4、是否风儿太伤感,吹得白云噙着泪花;是否雨点太暴躁,打得树叶无生机;是否我爱你太深,让我无法自拔;只想与你一起海角天涯!

  5、爱情,就是两个人心灵的契合。婚姻,就是两个人价值观和生活方式的契合。其他一切,都是身外之物。亲爱的,希望你懂!

  6、女人一生最成功的事情之一,便是选了一个对的男人。炊烟起了,我在门口等你。夕阳下了,我在山边等你。叶子黄了,我在树下等你。月儿弯了,我在十五等你。细雨来了,我在伞下等你。流水冻了,我在河畔等你。我们老了,我在生命等你。生命累了,我在天堂等你。

  7、最想就是拉着你的手,最爱看到还是你对我的微笑。就算全世界都可以改变,但是惟有我不会改变,因为我的眼里,心里都是你。

  8、仓央嘉措说过,自己的意中人,若能成终身的伴侣,犹如从大海底中,得到一件珍宝。2012年,无论世界如何颠覆变换,我只想从海中寻觅到你这个珍宝。

情感相关推荐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

2024-04-27

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