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小游戏的全民烧脑的第68关怎么过

原创
(一)Oppo小游戏的全民烧脑的第68关怎么过1、使等式成立,把加号上的一竖放到第一个数字上使它变成8。2、《全民烧脑》是这是一款轻松好玩的脑力游戏,你将扮演一名身无分文的赶考生,通过参加脑力答题,一路加官进爵,平步青云,从此改变命运,走上...

  (一)Oppo小游戏的全民烧脑的第68关怎么过

  1、使等式成立,把加号上的一竖放到第一个数字上使它变成8。

  2、《全民烧脑》是这是一款轻松好玩的脑力游戏,你将扮演一名身无分文的赶考生,通过参加脑力答题,一路加官进爵,平步青云,从此改变命运,走上人生巅峰。

  (二)oppo

  1、发布时间:2018年夏季;

  2、手机类型:4G手机,智能手机,八核手机;

  3、系统:基于Android8.1开发的ColorOS5.1;

  4、屏幕类型:电容屏,多点触摸;

  5、屏幕大小:6、2英寸;

  6、屏幕分辨率:1520×720像素;

  7、像素密度:271ppi;

  8、屏占比:87.8%;

  9、屏幕材质:TFT;

  10、主屏色彩:1670万色;

  11、色彩饱和度:典型值70%NTSC;

  12、屏幕亮度:典型值360nits;

  13、CPU:高通骁龙450;

  14、CPU频率:8x1、8GHz;

  15、GPU:Adreno506;

  16、运行内存:4GB;

  17、机身容量:64GB;

  18、扩展卡:最大支持256GB扩展;

  19、电池类型:不可拆卸式电池;

  20、电池容量:4230mAh(典型值)(额定值4100mAh);

  21、理论待机时间:369小时;

  22、理论充电时间:2小时30分;

  23、传感器:重力感应,距离感应,光线感应,电子罗盘,OTG功能,虚拟陀螺仪、支持计步功能;

  24、后置摄像头:1300万像素;

  25、前置摄像头:800万像素;

  26、2G/3G网络:移动3G,联通3G,电信3G,移动2G,联通2G,电信2G;

  27、手机外形:直板;

  28、键盘类型:虚拟触摸键盘;

  29、数据接口:microUSB接口;

  30、手机颜色:幻镜蓝、幻镜粉;

  31、尺寸:156.2×75.6×8.2;

  32、重量:168g。

  (三)oppo手机电池温度高怎么办

  oppo手机电池温度高可以尝试以下方式解决:

  1、手机温度过高,可以将手机关闭一会儿,最好把电池取出来(如果电池可以取出来的话)。

  2、如果仅在充电时出现,建议先停止充电,待手机冷却后再重新充电。

  3、经常性的出现此种情况,建议将手机送到售后或者专门的手机维修点进行电池更换。

  4、手机在使用过程中,出现机身发烫等现象属于正常。充电过程中,机身发烫,尤其是后壳发烫,更是正常的。但是如果温度过高或者长时间经常性的出现这种情况,就应该注意了,这样不仅会损害手机电池的寿命,还会出现安全隐患。所以出现这种情况时,应当暂时停止使用手机,或者拔掉充电器,让手机冷却。当然,最好的是去更换手机电池。

  (四)oppo手机亮度低怎么办

  1、首先点击手机桌面中的省电管家。然后点击省电模式。接着点击屏幕亮度。然后根据自身需要调节手机屏幕亮度。接着点击确定就可以了。最后你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勾选自动调节亮度。

  2、下拉手机状态栏,点击自动亮度,即可关闭自动亮度并进行手动调节;

  3、进入手机设置--显示--亮度--点击自动调节亮度,即可开启或关闭自动亮度;也可手动拖动横行条来调节屏幕的亮度。

  (五)oppo手机忘记解锁密码没有指纹

  1、OPPO手机在连接电脑的壮态配合调试软件长按音量上+电源键,打开关机菜单,点击重启。会强制弹出的菜单中选择“恢复模式”,手机会自动重启并进入恢复模式(Recovery模式)。

  2、进入恢复模式后,先执行“清除所有用户数据”和“清除缓存CE”,将之前系统一些配置、缓存清除。

  3、再按下电源键确认,会进入文件选择界面(此方法可成功解决装软件中毒.或者是定屏在画面密码锁问题。)清除成功后,你再选重启后开机即可。

  4、此时OPPO手机会自动重启,定在OPPO后开机完成。如果手机不重启请自己动手按手机上的开机电源键,等显示OPPO后松开电源键等开机完成,设置语言这些后锁就全部没有了。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