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账号申请注册

原创
Ⅰ:微信公众账号申请注册1、打开浏览器,在搜索框输入信息后,选择选项进入。2、然后来到这个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立即注册按钮即可。3、然后这里有四个选项,我们选择第一个即可(第一个个人,第二个企业组织等)4、在第一个大步骤里,根据次序,依次输...

  Ⅰ:微信公众账号申请注册

  1、打开浏览器,在搜索框输入信息后,选择选项进入。

  2、然后来到这个界面后,点击右上角的立即注册按钮即可。

  3、然后这里有四个选项,我们选择第一个即可(第一个个人,第二个企业组织等)

  4、在第一个大步骤里,根据次序,依次输入对应的信息即可。

  5、输入完成并检验成功后,勾选我同意选项后,点击注册按钮,进入下一步。

  6、然后这里是选择使用地,就是你所在的地区就可以了,选择完成后,下拉滚动条,点击按钮继续。

  7、这里需要再次选择类型(不可以修改,根据步骤来就好了),这里有详细的信息,点击选择并继续选项即可。

  8、然后开始个人信息的输入了,这里我们选择个人按钮。

  9、输入对应的信息后,才会有验证的,根据左边的提示步骤进行验证操作。

  10、验证成功后,然后继续输入信息后,最后点击继续按钮即可。

  11、这时会出现提示窗口,确认无误后,点击确定按钮继续后面的操作。

  12、然后此时输入相关设置,这些信息后续是可以修改的。

  13、然后会出现提示信息,到这里我们就完成了操作。

  Ⅱ:安利卡号网上申请注册流程

  咨询申请:1.找身边的安利销售代表或经销商咨询,看自己是否符合要求。2.如果符合要求,销售代表或经销商会发你一条优惠顾客办理邀请链接。

  申请办理:点击打开申请邀请链接,确认信息。

  填写资料:按照提示进行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码、拍照上传身份证正面等信息。

  确认资料:选择服务条款,确认资料信息无误点击提交。

  支付费用:按照提示支付费用后,选择完成。

  完成申请:点击完成之后到通知函页面里面有优惠顾客的卡号,同时回收到一条手机短信,内容里面有安利优惠顾客的卡号,初始密码是身份证后六位不含字母的部分。

  Ⅲ:申请注册餐饮公司流程

  1、确定公司名称.

  2、拟注册的资本金。

  新公司法规定有限公司的最低注册资金为3万元人民币(一般注册此类公司较少,因为实际上就是一家有限责任的个体工商户,建议注册资金10-100万元)。

  3、经营范围:餐饮服务,中餐,西餐,餐饮管理服务;(可根据实际情况取舍)。

  4、租赁好场地,要到房管局办理备案手续,向房东索取房产证复印件,以备办理税务登记用。

  5、提供股东的身份证、计生证及相片、股东的出资比例。

  6、注:如果只有一个人投资注册公司,即注册一人有限公司,就是所说的自然人独资公司,那么要另提供一个监事的身份证复印件。

  Ⅳ:电子邮箱怎么申请注册

  1、首先打开搜索引擎,输入你想选择注册的邮箱,进入网址后点击注册邮箱

  2、进入邮箱注册界面,一般会提供三种邮箱注册申请方式。

  3、在这里选择使用手机注册申请邮箱。

  4、在手机注册申请邮箱界面,输入手机号码并且验证该手机号码是否可以注册。

  5、在手机注册申请邮箱页面,验证完成手机号码后,开始填写图片验证码。

  6、图片验证码填写完成后,填写手机验证码。

  7、完成手机验证码后,输入新的密码选择立即注册。

  8、等待界面的跳转,出现注册成功字样,邮箱就申请成功了。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