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有蜈蚣怎么消灭

原创
(1)家里有蜈蚣怎么消灭1、打开门窗通风,保持室内干燥是去除蜈蚣的最好的方法,这种方法最简单适用,对人也无任何伤害。2、若室内发现蜈蚣,可以利用杀虫剂将室内的边角、床底下、柜子底下等阴暗角落全面喷洒一次,喷洒后紧闭门窗。3、一小时后回到室内...

  (1)家里有蜈蚣怎么消灭

  1、打开门窗通风,保持室内干燥是去除蜈蚣的最好的方法,这种方法最简单适用,对人也无任何伤害。

  2、若室内发现蜈蚣,可以利用杀虫剂将室内的边角、床底下、柜子底下等阴暗角落全面喷洒一次,喷洒后紧闭门窗。

  3、一小时后回到室内打开门窗通风,基本上就可以消灭蜈蚣。

  4、雄黄、樟脑丸等都可以驱赶蜈蚣,只要将这些药洒在室内的边角处,几天后就能去除蜈蚣。

  5、在门口和窗口及另外有可能爬入蜈蚣的地方撒石灰粉,都可以有效的驱赶蜈蚣。

  (2)如何制作土豆小饼

  1、主料:蒸熟土豆285克、甘汁园玉米淀粉45克、黑椒粉少许、盐适量、鸡精少许。

  2、土豆去皮洗净,切成薄皮,放入碗中。

  3、上锅大火蒸熟。

  4、趁热加入盐,鸡精和黑椒粉,用勺背将土豆片压成泥。

  5、分次加入玉米淀粉,甘汁园玉米淀粉很细很白,非常不错。

  6、每次加入玉米淀粉都用勺子拌匀。

  7、再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

  8、擀成0.5厘米左右厚度的面片,用模具压出形状。

  9、煎锅刷油,放入土豆饼柸,中小火煎至呈金黄色。

  10、翻面,同样中小火煎至呈金黄色,中间鼓起时即可关火。

  11、装入盘中即可享用。

  12、土豆小饼色泽金黄,口感软糯。

  (3)正宗的鸡爪怎么做好吃

  1、首先把鸡爪洗干净,然后把爪子上的尖尖的指甲全部都剪掉,最后把鸡爪剁小一点(主要方便入味,而且熟得快)。

  2、把剁好的鸡爪放入凉水的锅中。

  3、水开之后烧3分关火,主要是去除鸡爪的血沫。

  4、把鸡爪倒出来,放入凉水洗净,备用。

  5、接下来,我们准备好大葱白、姜片、香菜叶、小葱、八角和桂皮备用。

  6、烧热锅,把大葱白、姜片、八角和桂皮放进去炒几下,把香味炒出来。

  7、放入焯水后洗净的鸡爪,用大火翻炒几下(注意:炒的时间不要过长)。

  8、加入开水末过鸡爪,然后加入蚝油、老抽、白糖、盐一起煮。

  9、汤汁快干时,放入香菜叶和小葱快速翻炒两下即可关火,装盘。

  (4)春在溪头荠菜花原文

  1、原文

  鹧鸪天·陌上柔桑破嫩芽

  作者:辛弃疾

  陌上柔条初破芽。东邻蚕种已生些。平冈细草鸣黄犊,斜日寒林点暮鸦。

  山远近,路横斜。青旗沽酒有人家。城中桃李愁风雨,春在溪头荠菜花。

  2、《鹧鸪天·代人赋》是南宋词人辛弃疾创作的一首词。这是一首歌咏江南农村美好景色的词,上阕写近景,下阕写远景,借景抒情,流露出作者厌弃城市繁华,热爱乡野生活的情趣。作者在熟悉农村生活的基础上,为人们描绘出一幅清新、美丽的山乡风景画,反映了他陶醉于农村优美景色的心情。这首词画面优美,情致盎然,意蕴深厚。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