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饭煲如何做菌煲饭

原创
Ⅰ:电饭煲如何做菌煲饭1、材料:火腿、鲜冬菇、鲜茶树菇、胡萝卜、豌豆。2、调料:蒜两瓣、洋葱半个、胡椒碎、盐、食用油。3、将各种食材洗净,分别切丁备用。4、炒锅注油,烧热,入蒜片和洋葱碎爆香,倒入火腿、菇菌、胡萝卜、豌豆等煸炒,炒至菇菌变软...

  Ⅰ:电饭煲如何做菌煲饭

  1、材料:火腿、鲜冬菇、鲜茶树菇、胡萝卜、豌豆。

  2、调料:蒜两瓣、洋葱半个、胡椒碎、盐、食用油。

  3、将各种食材洗净,分别切丁备用。

  4、炒锅注油,烧热,入蒜片和洋葱碎爆香,倒入火腿、菇菌、胡萝卜、豌豆等煸炒,炒至菇菌变软,调入盐和一饭勺水,最后撒入适量黑胡椒碎拌匀,关火。

  5、大米淘洗干净,将炒好的菜连汤倒入米中拌匀,按电饭煲煮饭键,跳起后焖十到二十分钟即可开盖食用。

  Ⅱ:电饭煲焗鸡饭窍门

  1、准备整只鸡,洗干净去皮去抓,切掉鸡屁股,拔掉多余的毛,撒适量盐,涂抹均匀。

  2、再把准备好的生姜切片、小葱切成段。备用。

  3、碗里加适量生抽、老抽、料酒、白糖,搅拌均匀。

  4、把调好的料汁淋在鸡上,涂抹均匀。用手按摩2分钟。

  5、再把姜片和葱段塞到鸡肚子里。放到塑料袋里,扎紧口,冷藏1个小时。

  6、电饭煲里铺上葱段、姜片,把冷藏好的鸡拿出来放进去。

  7、最后浇上料汁,按下煮饭键,中途翻面一次。时间到后再焖5分钟。

  Ⅲ:智能电饭煲的使用方法

  1、插上电源,想选择那个功能就直接按“功能”键,有指示灯提醒,选好就按“开始”键工作,“粥/汤”、“蒸/煮”功能才能用“烹调时间”键设定。

  2、电饭煲的自动断电装置是一个感温磁钢开关,饭熟时,温度100℃感温磁钢失磁而断电。当煲内米未煮熟成饭时,有水继续沸腾,温度不会超过100℃,感温磁钢不会失磁。

  3、煲内米饭保温时间长了,上层会发生干硬,只要在烧煮前于米粒上铺一层干净的纱布,就可避免干层。

  4、米饭在25-40℃范围内,宜细菌繁殖而变质。但电饭煲保温温度控制在65±5℃,就不会变质。

  Ⅳ:电饭煲热敏电阻加热后阻值是多少

  1、电饭锅热敏电阻—电饭锅热敏电阻的参数,电饭锅热敏电阻参数100K3990玻封NTC电磁炉热敏电阻,轴向玻璃封装,耐高温,阻值精度高,稳定性好。

  主要规格:

  ·广泛应用于高温测量与控制应用,如电磁炉,微波炉、电取暖炉等

  ·详细描述如下:

  1).轴向玻璃封装,阻值精度高

  2).在高温、高湿环境下工作稳定性好

  3).耐高温、热感应速度快

  4).工作温度范围宽:-55℃,250℃。

  2、电饭锅热敏电阻—电饭锅热敏电阻的作用

  电饭锅热敏电阻就是一个测温元件,它就是测温的功能,温度控制显示什么的都由其他电路完成。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