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电脑连WIFI网速慢怎么办?

原创
(1)笔记本电脑连WIFI网速慢怎么办?可重新设置QoS数据包。WindowsXP为用户提供了一套新的网络连接程序QualityofService(QoS数据包),而且安装WindowsXP时,系统默认将其设置为调用程序,保留了20%左右的...

  (1)笔记本电脑连WIFI网速慢怎么办?

  可重新设置QoS数据包。

  Windows XP 为用户提供了一套新的网络连接程序Quality of Service(QoS数据包),而且安装Windows XP时,系统默认将其设置为调用程序,保留了20%左右的带宽。也就是说,如果你用不上QoS,你就白白损失了20%的带宽。

  实际上该程序仅对那些大型的企业网有较明显的效果,对于那些个人用户或是小型企业用户而言,尤其是对 ADSL 用户而言并无多大效果。最好禁用此程序,这样做可以提高网络连接速度约20个百分点。

  应按如下方法操作:

  1、点击“开始”->“运行”,在文本框中输入gpedit.msc,启动组策略编辑器。

  2、在左边的树状目录中双击“计算机配置| 管理模板 | 网络”目录项,选择“QoS数据包调用程序”条目。

  3、在窗口右侧点击“限制可保留带宽”标签项。选“属性”打开属性对话框,选择“已启用”,在“带宽限制”框内输入数字“0”,(注意仅仅禁用它而不将保留带宽设置为“0”的话,并不能腾出占用的带宽),最后点击“确认”,退出组策略。

  (2)笔记本电脑没电了充电开不了机

  1、拆下笔记本电池,插上外接电源开机,观察电脑屏幕和电源指示灯有没有反应;

  2、电脑屏幕和电源指示灯都亮了,那么电脑没问题,是电池损坏,请更换电池;

  3、电源指示灯亮了,但是电脑屏幕没反应,是屏幕出现问题,请送修。如果电源指示灯都不亮的话,请检查电源适配器是不是坏了,如果适配器没坏,那么就是电脑主板电源接口有问题了,请送修。

  (3)笔记本电脑摄像头打不开怎么回事

  1、这种现象可能有两个原因,一是你的摄像头驱动程序没有正确安装,另一个是你的USB接口出现了硬件故障。

  2、进入属性界面后点击设备管理器。

  3、在设备管理器中找到网络摄像头,或者照相机选项。

  4、右键点击摄像头选项,点击属性进入。

  5、进入属性界面,点击驱动程序选项卡,然后选择卸载设备。

  6、系统提示是否卸载,点击确定按钮。

  7、卸载完成后,点击上方菜单的v操作--扫描硬件改动。

  8、等待系统重新安装摄像头和驱动,再次进入摄像头属性,可以发现设备正常运转了。

  (4)笔记本电脑重装后没有无线网

  1、系统重装后没有无线功能首先判断是无线网卡驱动没装,可以按照如下方法安装:用有线连接网络后下载驱动精灵并安装,打开安装好的驱动精灵检测驱动情况,检测完成后会提示有什么驱动没有安装,可以选择进行安装,从里面找到无线网卡的驱动进行安装,首先会从网上下载对应的驱动,然后开始解压安装,根据提示进行安装即可。安装完成之后一般会提示重启电脑生效一类的,这时候可以把电脑重启一遍,然后就会发现无线功能有了。

  2、也不排除是无线适配器被禁用了,如果被禁用了,可以参考下面方法启用: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控制面板里可以找到)找到适配器设置,找到无线网络连接,右键启用即可,稍等一下就会看到无线网络了。

  3、如果这样还不行的话,就要考虑是不是无线网卡损坏了,如果损坏的话就要拿去修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