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有趣的奇异果蛋糕

原创
①如何制作有趣的奇异果蛋糕1、分离蛋黄蛋白,分别置于无水无油的盆中。2、蛋黄分别加入10克细砂糖、20克玉米油、45克牛奶,依次用划“之”字手法搅匀。3、筛入低粉,同上手法搅至蛋糕糊光滑无颗粒。4、上下火180度预热烤箱。5、蛋白加入几滴醋...

  ①如何制作有趣的奇异果蛋糕

  1、分离蛋黄蛋白,分别置于无水无油的盆中。

  2、蛋黄分别加入10克细砂糖、20克玉米油、45克牛奶,依次用划“之”字手法搅匀。

  3、筛入低粉,同上手法搅至蛋糕糊光滑无颗粒。

  4、上下火180度预热烤箱。

  5、蛋白加入几滴醋,高速打发,在出现大泡、小泡、细纹时,分三次加入30克砂糖,每次10克左右,然后换中速打发一会儿,再换成低速,打发至中性发泡,即提起打蛋头出现中弯勾。

  6、取三分之一蛋白加入蛋黄糊中,翻拌或切拌手法(具体手法可以上网搜相关视频)拌匀后,倒入余下的蛋白中,同样的手法拌匀。切忌画圈搅拌,会严重消泡!

  7、28*28方形烤盘垫好油纸,倒入蛋糕糊,用刮刀将蛋糕糊刮平整,轻震烤盘,震出气泡。

  8、奇异果切薄片,摆放在蛋糕糊表面。如果蛋糕糊太稀,可能会托不住果片,有一个办法可以解决,即把蛋糕放入烤箱烤一两分钟,这样表皮会开始变硬,就可以托住咯。

  9、上火180度,下火160度,烤箱中层,20分钟左右,烤至表面金黄。

  10、完成。

  ②如何制作漫画图片

  执行开始-美图秀秀,启动该应用程序,打开一张人物素材图片。

  依次执行特效里的柔光和经典lomo命令,设置参数均为100%。

  执行特效-漫画命令,设置参数为80%,点击确定按钮。执行特效-人像-墨染命令,设置参数为100%,点击确定按钮。

  执行美化-基础命令,根据实际依次调整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参数。

  点击右上角的保存与分享命令,将文件保存为jpg格式并保存在桌面上即可。

  ③如何制作爱心玉米煎

  1、食材:玉米粉150克、牛奶150毫升、白糖适量、心形模具1个。

  2、将玉米粉与适量白糖放入大碗中,倒入牛奶拌匀,将心形模具洗净擦干待用。

  3、开小火,平底锅内放油,放入模具,用勺子舀适量的面糊倒入模具中。

  4、等玉米饼煎至成形后小心地取下模具,最后将玉米饼煎至两面金黄熟透即可。

  ④如何制作避开小罗非钓大罗非的饵料

  1、去市场购买新鲜鸡肝500克,把鸡肝的筋去除。

  2、然后把鸡肝放入开水煮熟捞出锅凉一下下。(怕烫到钓友们就不好了)

  3、然后把鸡肝捏碎成泥状。

  4、然后重点来了 ,鸡肝6份. 虾粉3份. 粘粉1份, 混合加少量的水搅拌均匀。

  5、然后一款自制经济的钓大罗非饵料就出来了!真的专上大罗非多次实践!

  ⑤pdf如何制作

  1、打开PDF编辑器,点击左上角的“文件”,选择“创建”选项,选择“从文件创建PDF”。

  2、随后会弹出一个打开文件的对话框,在对话框中找到自己的资料,点击“打开”。

  3、可以看到资料在打开过程中直接创建为PDF文件,将PDF文件中的内容完成好,点击“保存”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