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舍光猫怎么用

原创
一:宿舍光猫怎么用1、首先是入户光纤。在光猫的背面有一根细扁的黑线是入户光纤,一般都是绕几圈固定好的,一般不易移动。2、第二步是网线。从光猫的lan1口(记住网线是lan1)接上网线(一般是蓝色线),连接到路由器的wan口,然后就可以从路由...

  一:宿舍光猫怎么用

  1、首先是入户光纤。在光猫的背面有一根细扁的黑线是入户光纤,一般都是绕几圈固定好的,一般不易移动。

  2、第二步是网线。从光猫的lan1口(记住网线是lan1)接上网线(一般是蓝色线),连接到路由器的wan口,然后就可以从路由器的多个lan口引出网线连接到电脑上了。

  3、学校寝室的话一般宽带运营商直接总设备在机房,每个房间网线连接到机房,开通好了直接插墙上网口拨号连接直接可以上,不需要安装光猫(再解释一下光猫的作用:把光信号转换成电信号)。墙上网口连接无线路由器的WLAN口,里面设置pppoe拨号,无线名和密码设置好就可以无线上网了。

  4、集体寝室比如人才小区大规模的寝室都跟学校一样!

  5、零星的寝室就涉及到宽带运营商了,三家运营商都可以进来,那机房不会让三家同时用,墙上的网口就没用了,需要拉光纤到你寝室,用到光猫了,光猫都由宽带运营商免费提供。

  二:清洁面膜怎么用

  1、使用前详细阅读说明书,每种清洁面膜的都不一样,有贴的、泥状的、膏体壮的。虽然每种都是清洁用的,但是还是要认真阅读说明书,看看具体的敷脸方法和使用时间。

  2、油性皮肤和混合性皮肤都适合做清洁面膜,油性皮肤爱出油,堵塞毛孔要清洁干净,混合性皮肤T区部位也要出油,也需要清洁干净。

  3、经常爱化妆的美眉也需要做清洁面膜,彩妆无论是容易堵塞毛孔的,给皮肤增加负担。每天的卸妆液并不能彻底清洁毛孔里面的脏物,还是要靠清洁面膜。

  4、干性皮肤,衰老性皮肤都不可以用清洁面膜。因为干性衰老性皮肤本身就缺水,清洁面膜是会带走皮肤的水份,因此不可以敷。

  5、清洁面膜使用的时间一定要严格按照说明书上的,不可以刻意延长,不然会带走皮肤多余的水份。而且敷完面膜后,一定要清洁干净,不能残留在脸上。

  三:美团外卖怎么用

  1、我们登录美团外卖,没有帐号就注册吧。

  2、然后定位,可以自己输入也可以系统定位。选择附近的外卖商家。

  3、选择好后点击自己喜欢吃的套餐吧。点击选好了。点击去下单。

  4、可以选择在线支付或者货到付款,等美美的外卖的到来吧。

  四:支付宝余额宝怎么用

  1、首先用户需登录自己的支付宝帐户,进入支付宝页面,然后点击右下角“我的”。

  2、在“我的”所对应的页面中找到余额宝(位于页面中部靠下位置,具体位置如下图)并点击余额宝进入余额宝界面。

  3、进入余额宝页面后,点击右下角的“转入”按钮便可以把钱转入余额宝内,但是由于支付宝对余额宝进行限额,所以要在每天的9:00进行转入(可以将自己余额的钱转入也可将银行卡内的钱转入。)。一次所转入的钱有数目限制,具体每次所限制的数目根据不同银行而有所差异。注意:在支付宝余额宝里可以直接转入,也可以设置自动转入。自动转入是将自己支付宝余额的钱自动转入余额宝。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