蘑菇面条汤怎样做

原创
(1)蘑菇面条汤怎样做1、食材:粉丝个人份,鸡蛋一个,蘑菇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植物油适量,淀粉适量,胡椒粉适量。2、鸡蛋液打好,蘑菇洗净备用。热锅下油、盐后放入蘑菇炒软加水烧开,这期间另起一锅开水烫熟粉丝捞碗里,蘑菇烧开水后加入鸡蛋液再...

  (1)蘑菇面条汤怎样做

  1、食材:粉丝个人份,鸡蛋一个,蘑菇适量,盐适量,鸡精适量,植物油适量,淀粉适量,胡椒粉适量。

  2、鸡蛋液打好,蘑菇洗净备用。热锅下油、盐后放入蘑菇炒软加水烧开,这期间另起一锅开水烫熟粉丝捞碗里,蘑菇烧开水后加入鸡蛋液再加入一点点鸡精、胡椒粉、水淀粉后起锅放入粉丝碗里就完成了。

  (2)氮化铁锅怎样做不会生锈

  1、我们要把锅洗一下,不用洗的很干净,把一些杂物洗掉就行了。

  2、开大火,用大火去烧锅,把锅烧红,全部都烧红,烧红就可以了,不用使劲烧,不然锅会烧穿。

  3、烧红之后,让他冷却一会,不烫的时候,用水和钢丝球洗,洗到不脏手为止。

  4、开火把水烧干,然后上油,倒入家用油,然后开小火慢慢烧,把锅内全部用油绕一圈。

  5、上油之后,铁锅就不会生锈了,记住以后可以用水洗,但是不能用洗洁精或去油的清洁剂去洗,不然还是会很容易生锈。

  (3)怎样做锅贴面皮

  1、平底锅放在电磁炉上,设置最低温档,倒上特级初榨橄榄油3-5ml(根据锅大小)。

  2、把做好的饺子,排列在锅中。放的时候注意饺子底部要涂抹到油,这样容易起锅。

  3、饺子放满后,电磁炉升温至100--140度,在这过程中,慢慢平摇锅(平晃),可以使饺子不粘锅。饺子在锅里会重新排列,并有多余的空隙,空出部分,起锅时容易下锅铲。

  4、升高温度,盖上锅盖。待冒热气时,开盖加水。均匀淋在锅中。利用锅底把饺子底部烤熟,利用蒸汽把饺子上部蒸熟。

  5、10分钟后熟了。用木铲起锅,铲的时候铲子要贴近锅底,才不会把饺子的底部铲破。

  6、锅贴就这样炼成了。底部焦黄酥脆。贴在平底锅上“有烤有蒸”的程序。口味和营养兼得。

  (4)刷水杨酸怎样做

  1、准备两个小容器,一个装满纯净水一个备用;

  2、用氨基酸洗面奶洗脸,用洗脸巾擦干净;

  3、准备一片面膜(普通补水面膜就好);

  4、第一次做挤绿豆大小的放在备用的容器里;

  5、先用乳液或者凡士林涂在鼻翼两侧嘴角等较敏感部位;

  6、取一点点水杨酸涂在脸上,用手或刷子沾水,配合水杨酸在脸上打圈,重复数次直至用完绿豆大小的量;

  7、静置5—10分钟,觉得很火辣的话可以用小风扇对着脸吹或者扇子扇(千万别一张大脸对着空调或者大风扇),受不了就洗脸没必要坚持,循序渐进即可;

  8、用清水洗脸后敷面膜缓解一下火辣的感觉,洗掉面膜后正常水乳护肤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