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怎么删软件

原创
(一)iphone怎么删软件1、点击“设置”,选择“通用”。2、然后点击“储存空间iCloud与用量”。3、之后点击“管理储存空间”。4、找到并点击要删除的软件,点击“删除应用”——“删除应用”即可。5、需要注意的是,当您从iPhone删除...

  (一)iphone怎么删软件

  1、点击“设置”,选择“通用”。

  2、然后点击“储存空间iCloud与用量”。

  3、之后点击“管理储存空间”。

  4、找到并点击要删除的软件,点击“删除应用”——“删除应用”即可。

  5、需要注意的是,当您从 iPhone 删除内建应用时,也会删除所有相关用户数据和配置文件。这可能会影响 Apple Watch 上的相关系统功能或信息等内容。

  (二)苹果手机显示iphone已停用怎么办没有电脑

  苹果手机显示iphone已停用必须借助电脑来修复,具体的操作步骤如下:

  1、电脑上关闭所有杀毒软件及安全卫士。

  2、将手机关机(电量要保持在70%以上),按住Home键,用数据线将手机连接到电脑。

  3、等手机显示iTunes和USB连接后,松开Home键,让电脑自动安装好手机驱动。

  4、在电脑上打开iTunes,点击“恢复”按钮,开始联网检查更新。

  5、等更新完后断开数据线,将手机关机。

  6、再按住Home键,插入数据线,等连接上以后,松开Home键。

  7、这时iTunes提示手机处于恢复模式,点击“恢复”按钮。

  8、等恢复完成后,开机检查进行故障排除即可。

  (三)iPhone

  1、物理键关机法:电源键和音量(减)键,电源键和音量(减)键组合,用过安卓系统手机的朋友应该知道,这两个键是安卓系统传统的截屏组合,现在被苹果采用做为关机键。同时按下电源键和音量(减)键,直到当屏幕上出现“滑动关机”的提示时。

  2、根据屏幕提示,拖动关机按钮向右滑动,关可以实现iphone xs max手机的关机操作了。

  3、设置选项关机法:打开iphone xs max手机,在桌面找到“设置”选项,点击进入,找到并点击“通用”选项。

  4、在通用页面,用手指拖动滑动到页面底部,找到“关机”选项,点击后同样会出现滑动关机提示,按照相同的操作方法,向右滑动关机按钮即可成功关机。

  5、如果iphone xs max手机死机了,就需要对手机进行强制重启了。操作方法:先迅速按下、松开音量(增)键,接着迅速按下、松开音量(减)键,最后迅速按住电源键,直到iPhone XS/Xs Max黑屏重新启动。

  6、重启后,如果要关机就可以正常采用上面两种方法进行关机操作了。

  (四)iphone怎么把定位服务设为快捷键

  1、手机桌面,点击【快捷指令】。

  2、点击【创建快捷指令】。

  3、点击【添加操作】。

  4、点击【位置】,添加需要的定位功能。

  5、完成功能添加,点击【下一步】。

  6、对快捷指令重命名,点击【完成】。

  7、向左滑动手机页面,在搜索页点击快捷指令,启用功能。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