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质大学是几本

原创
一)中国地质大学是几本1、中国地质大学是一本。2、中国地质大学简称地大,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3、中国地质大学有17个教学单位,42个本科专业。有2个国家一级重...

  一)中国地质大学是几本

  1、中国地质大学是一本。

  2、中国地质大学简称地大,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重点建设高校。

  3、中国地质大学有17个教学单位,42个本科专业。有2个国家一级重点学科,14个省部级重点学科。有13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6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3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14个工程硕士领域,11个类型的专业学位授权点。在职教职工1400余人。有中国科学院院士9人,俄罗斯外籍院士6人。全日制在校生15000余人。继续教育和网络远程教育在读生10万余人。校友中有37人成为两院院士,200余人成为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

  二)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怎么样

  1、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在211里算上游水平,值得报考,特别是地质专业全国第一。

  2、中国地质大学创建于1952年,前身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唐山铁道学院等校的地质、工程等系科合并组建的北京地质学院。于1960年被中央确定为全国重点高校。文革时期外迁。1975年整体迁至武汉,更名为武汉地质学院。

  3、1987年,国家教委批准武汉地质学院更名为中国地质大学,在武汉、北京两地办学,总部设在武汉。2000年,进入教育部直属高校序列。2006年,教育部、原国土资源部签署共建中国地质大学协议。

  三)【校园指南】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新生领书

  地大领书规则:总体而言,地大只会统一购买通识课的教材,也就是高等数学、大学英语等教材。因此一般只会在大一大二进行发放教材。

  其余教材:其余教材则需要根据自己所学专业,教课老师的要求等等自行购买。

  新生领书时间:新生一般会在军训结束后的几年内,领到第一学期的书。第一学期是由学校统一发放图书的。

  领书地点:北区是在北区体院馆,西区在西区体育馆。

  通识教材建议:在领取到通识教材后,建议大家通看一次,了解知识结构。

  其余教材购买建议:除去通识教材以外,其余专业等教材建议大家可以购买二手教材。可以在学长学姐的基础上进一步学习。

  四)【校园指南】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申请交换生

  地大每年都有很多交换生计划。

  申请的条件首先要符合申请身份,有的项目要求在读本科,有的要求在读研究生等等。

  其次,最好熟悉当地语言,如果当地语言属于小语种,必须要有熟练的英语;有托福和雅思的成绩会有不错的优势。

  费用问题 一般而言,很多交换生的学费是减免的,但是差旅费需要自己承担。各个项目有所不同。

  认证和结业方式 有的项目会有交换学校的结业证书,一般这种项目需要在交换学校学习6-12个月。

  咨询方式 具体的项目咨询和当期的政策,学长建议大家可以登录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际教育学院出国留学栏目下载项目申请指南了解详情。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

2024-04-28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