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炸的黄金角怎样做

原创
1)油炸的黄金角怎样做1、面粉里面加入鸡蛋2个,中途加少许水,最好边揉面团边加水,鸡蛋本身是液体,所以不需要太多水,然后揉成光滑面团。2、花生米小火炒熟,大概炒至花生皮可以用手一搓就掉即可,去掉花生皮。3、用料理机把花生芝麻一起打碎,加入白...

  1)油炸的黄金角怎样做

  1、面粉里面加入鸡蛋2个,中途加少许水,最好边揉面团边加水,鸡蛋本身是液体,所以不需要太多水,然后揉成光滑面团。

  2、花生米小火炒熟,大概炒至花生皮可以用手一搓就掉即可,去掉花生皮。

  3、用料理机把花生芝麻一起打碎,加入白糖。

  4、面团擀薄,用磨具或者圆口杯子压出面皮。

  5、放入一勺花生芝麻白糖,轻轻捏好封口。

  6、锅里倒油烧热,放入炸至金黄色即可食用。

  7、简单的黄金角就做好啦!

  2)怎样做藕夹好吃又简单

  1、准备好一段藕,洗干净。

  2、用到切薄薄的藕片,第一刀不切断,留下10公分连着,第二刀切藕片的时候就切断,然后重复操作把藕片切完。

  3、接着准备一块五花肉,洗干净先切片再切丝在切成肉丁。

  4、准备一段大葱洗干净切碎和肉丁一起剁碎。

  5、把肉末放碗里,加淀粉,生抽,胡椒,盐等作料加点水拌匀。

  6、再准备好面粉两汤勺,加水,加点盐调成面糊糊。

  7、接下来开始做藕夹了,取一块藕片把双层轻轻打开,不要掰断了哦。

  8、用筷子把肉末塞进藕夹里然后用双手轻轻捏平整;把藕夹都做好备用。

  9、锅里放油烧热,把藕夹放入面糊糊里全身站名糊糊,放入油锅中火炸。

  10、然后常常翻面,炸到两面金黄就可以了。

  11、然后控油后装盘,好吃的藕夹就做好了。

  3)皮肤差的女生每天应该怎样做

  1、注意时刻给肌肤补水,一般皮肤差都存在干燥的问题,平时一定要做好肌肤补水工作,维持肌肤水润感,这样皮肤才可以光滑细腻起来。不过要适当补水,不能过度补水哦,一周敷三次补水面膜,坚持使用水乳补水保湿肌肤。

  2、皮肤美白不能忘,皮肤差更要美白皮肤,因为此时你的肌肤暗沉,无光,看着自然就粗糙没有生机感。美白产品可以抗氧化,提升肌肤通透感,让肤质也细腻起来。

  3、减少化妆次数,化妆是让你变得更美,而不是用来掩盖皮肤的问题。当你的肌肤开始泛红,长痘,长斑,粗糙,毛孔粗大时,减少化妆次数就是对皮肤最好的保护。记住,不化妆不代表不涂抹防晒霜!越是皮肤差越要防晒。

  4、拒绝熬夜,好多人的皮肤变差都和频繁熬夜有关,减少熬夜次数,早起早睡,多运动,饮食健康均衡,自然皮肤也会比之前要好很多,至少不会一脸菜色,黯淡无光。

  4)怎样做美味的家常版宫保鸡丁

  1、主料:鸡脯肉(225克)、花生米(50克)。

  2、辅料:葱(45克)、姜(10克)。

  3、调料:干辣椒(8克)、花椒(1.5克)、色拉油(60克)、食盐(2克)、料酒(2克)、味精(1克)、酱油(6.5克)、白糖(10克)、醋(7克)、水淀粉(22克)

  4、鸡腿去骨、去皮后洗净,用刀背拍松鸡肉,切成1.5厘米大小的丁,姜和蒜切片,葱白切成小圈。

  5、鸡肉丁加入少许黄酒、一点点盐,用手反复抓黏稠,再放入干淀粉抓匀。

  6、将糖、米醋、料酒、生抽、盐放入容器中调匀,放入葱姜蒜,加入适量水,做成料汁。

  7、锅烧热,倒入油,待油温7成热时,放入腌好的鸡丁,翻炒至鸡肉变白盛出。

  8、锅中剩少许油,放入花椒、干辣椒,用中小火炒香后,将料汁里浸泡的葱姜蒜捞出,放入锅中炒10秒,接着把鸡肉倒回锅中,用大火炒30秒,倒入料汁,颜色变油亮时,加入辣椒油,最后放入花生米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