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好的熟猪蹄子怎么做

原创
(1)煮好的熟猪蹄子怎么做1、食材:猪蹄500g、大葱2根、生姜3片、大蒜1个、八角30g、酱油15g、料酒20g、香油10g。2、分别将葱50克、姜50克切片、蒜50克切末、猪蹄500克去毛处理干净。3、起锅置入大量清水,烧开后将猪蹄入锅...

  (1)煮好的熟猪蹄子怎么做

  1、食材:猪蹄500g、大葱2根、生姜3片、大蒜1个、八角30g、酱油15g、料酒20g、香油10g。

  2、分别将葱50克、姜50克切片、蒜50克切末、猪蹄500克去毛处理干净。

  3、起锅置入大量清水,烧开后将猪蹄入锅,加进葱姜片。

  4、调大料30克、盐15克、料酒50克,烧至入味,猪蹄熟烂后出锅。

  5、将熟猪蹄改刀成块后装盘。

  6、蒜末中倒进酱油15克、香油10克制成蘸酱即可。

  7、装盘成菜。

  (2)煮好的鸡蛋怎样做才好吃

  1、乡巴佬鸡蛋做法:煮熟的鸡蛋剥壳。倒掉煮鸡蛋的水,把葱姜蒜、陈皮、花椒、八角平铺在锅底。剥壳的鸡蛋在老抽碗里滚一下,放到锅里,再把老抽倒进锅里,放入清水,以盖过鸡蛋为好。大火煮开,改小火煮20分钟后熄火,把鸡蛋捞出来,放盘子里晾凉。锅里放入冰糖(上色用)搅拌至冰糖融化,放入鸡蛋继续煮10分钟即可。

  2、卤蛋做法:.煮熟的鸡蛋在冷水里浸泡,将鸡蛋壳剥掉,在锅里放适量的姜片、油、酱油、五香粉、糖,加入适量水,把鸡蛋倒进去卤20分钟,香香的卤鸡蛋就做好啦!

  (3)煮好的芋圆怎么保存到第二天

  1、要想将煮好的芋圆放到冰箱里面保存,可以将它放到冰箱里面冷藏,这样就能保存5天左右的时间。

  2、等第二天想吃的时候加热一下,倒些椰奶或者是其它材料搅拌均匀即可。要是想长期保存芋圆的话,最好是放到冷冻室里面,能保存更长时间。

  (4)煮好的牛肉怎么存放

  1、冷藏保存

  煮好的牛肉如果想要保留牛肉新鲜的口感,冷藏保存是最好的方式,但是冷藏保存的熟牛肉时间不能太久,一般一周内食用完最好。冷藏熟牛肉的时候一定要用保鲜袋将牛肉密封起来,如果有条件可以用真空棒抽出空气。

  2、冷冻保存

  煮好的牛肉想要保存的时间更久一点,可以放入冰箱的冷冻室保存,冷冻保存的熟牛肉基本可以保存一个月以上。冷冻后的熟牛肉需要食用时需要取出化冻,冷冻时间越久牛肉的口感越差。

  (5)煮好的羊肉怎么做汤好吃

  1、准备材料:羊肉适量、白萝卜1根、花椒、姜葱适量、山楂适量、盐、料酒。

  2、白萝卜洗干净切块备用,把羊肉清洗干净后,浸泡在凉水中2个小时,然后再将其切成小块,冷水下锅焯水,煮沸后捞出。接着重新烧一锅水,把羊肉放入锅中,倒入料酒,煮开后再放入白萝卜,加入花椒、葱姜、山楂一同熬煮。

  3、盖上锅盖,转小火慢炖1个小时,时间到后将山楂捞出,这时再加入适量的盐,再转中火炖15分钟左右即可,出锅后撒点葱花或者香菜碎。加入山楂也能有效地去除膻味,而且煮出来的味道会更加鲜美。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