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原创
(1)vivo1、配置方面,vivoX9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内存/存储方面为4+64GB组合,拥有一块1080p分辨率的5.5英寸SuperAMOLED屏幕。2、电池容量为3050mAh,支持9V/2A快充。而相机方面则为前置2...

  (1)vivo

  1、配置方面,vivo X9搭载了一颗高通骁龙625处理器,内存/存储方面为4+64GB组合,拥有一块1080p分辨率的5.5英寸Super AMOLED屏幕。

  2、电池容量为3050mAh,支持9V/2A快充。而相机方面则为前置2000W+800W像素双摄,两者光圈都是F2.0,拥有一颗Moonlight柔光灯,后置为1600W像素,支持相λ对焦。另外vivo X9还内置一颗AK4376独立芯片,支持双卡双待全网通,运行基于Android 6.0的Funtouch OS 3.0。

  (2)vivo手机怎么安装高危软件

  1、点击手机上的“设置”应用,进入设置页面。

  2、新的页面中到“更多设置”,点击进入。

  3、点击菜单中的“权限管理”,进入权限管理的页面。

  4、进入权限管理的页面向上滑动页面到最底部,点击“安装应用”。

  5、进入页面后,点击第一个灰色圆圈,安装权限开关会打开,这时候软件安装就可以正常进行了。

  (3)vivo手机烧屏能保修吗

  1、如果没有外观的破损,烧屏属于屏幕本身出问题,是可以保修的,建议打售后客服电话问一下或者去售后服务点咨询。

  2、“保修”一词在《现代汉语词典》上的解释是“工厂或商店对售出的某些商品在规定的时间内免费修理。”

  3、部分无良商家将”保修“与《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三包中的”包修“区分,以保修要收取零件成本为由牟利。

  (4)vivo和OPPO手机搬家数据恢复失败怎么办

  1、可以重新传送数据即可。在旧手机上安装一个QQ同步助手,然后在新的手机上再登录这个QQ, 同步助手的登录密码。

  2、点击两手机上的互传app(没有可安装),旧手机点发送文件,把要传送的文件打勾,新手机点击接收文件就可以了。

  (5)vivo

  1、两款机型都是vivo品牌的,音质都是非常不错的。

  2、vivoX7Plus同时核心数八核,属于主流水平。以及SIM卡类型双卡,Nano SIM卡,更加适用于不同的用户。然后内存4GB目前主流机型的主流配置,表现较好。像CPU频率1.8GHz耗电量和运行速度较为均衡。运行内存64GB/128GB可以满足大多数人信息的存放。机身接口3.5mm耳机接口,Micro USB v2.0数据接口满足一般的日常用户使用。CPU的型号是高通 骁龙652(MSM8976),有着不错的性能表现。

  3、vivoXplay6屏幕占比72.78%具有很强优势。以及摄像头数量三摄像头(后双),属于主流配置。接着机身颜色有金色,玫瑰金,磨砂黑更加适用于不同的消费人群。与此同时窄边框2.75mm带来了更好的使用体验。像主屏分辨率2560x144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惊艳。此外指纹识别设计前置指纹识别提升用户便捷性。其他的屏幕参数有4弧面3D玻璃,对比度 :min61600,饱和度:typ100%,屏幕色彩:1600万色。手机重量178g,手感有大幅度提升。手机尺寸153.66x73.48x8.25mm机身边框设计大方得体,尺寸中规中矩。主屏尺寸5.46英寸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主屏材质Super AMOLED视觉和手感均有大幅度提升。

其他相关推荐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

2024-04-27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