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香甜蜜枣豆沙糯米饭

原创
一)如何制作香甜蜜枣豆沙糯米饭1、工具/原料:糯米约500克、红豆约250克、冰糖适量、蜜枣适量、红糖适量。2、提前将糯米和红豆泡好,锅中放水,下入红豆和冰糖,熬煮至红豆软烂备用。3、在耐高温的碗底铺上蜜枣,铺上一层控干水分的蜜枣,然后再铺...

  一)如何制作香甜蜜枣豆沙糯米饭

  1、工具/原料:糯米约500克、红豆约250克、冰糖适量、蜜枣适量、红糖适量。

  2、提前将糯米和红豆泡好,锅中放水,下入红豆和冰糖,熬煮至红豆软烂备用。

  3、在耐高温的碗底铺上蜜枣,铺上一层控干水分的蜜枣,然后再铺上红糖和红豆沙,再铺上剩下的糯米,再铺上一层蜜枣。

  4、锅中上汽上锅蒸一个小时左右,期间开盖撒点清水,出锅即可享用。

  二)如何制作猪肉白菜蒸饺

  1、用后臀尖用刀剁细,大白菜洗净后切成碎末,在白菜中撒上3克盐轻轻拌匀,腌制5分钟后白菜会出水,挤出水分备用。

  2、将猪肉末沿着同一个方向搅打上劲,肉馅出筋后将白菜水份3-4次加入,每次加水都要充分拌匀,使肉馅充分吸收水分。

  3、在搅打好的肉馅中加入盐、白糖、香油拌匀,然后再放入白菜末拌匀即成饺子馅。

  4、将馅料包在饺子皮中,四周沾上少许清水捏紧。蒸锅中加入水烧开,在蒸屉上抹上少许油,放入饺子大火蒸8-10分钟,直到用手触摸饺子皮不会粘手即可。

  三)如何制作简单又好吃的灵魂炒面

  1、原料准备:鸡蛋2个,面饼300g,食盐适量,酱油适量,葱一根,调和油适量。

  2、锅中烧开水,加入面饼,加入少许盐,搅拌一下,2分钟即可捞起。

  3、将面条浸入冷水中。

  4、鸡蛋加入盐搅匀,葱切段,蒜切末。

  5、平底锅热油,倒入鸡蛋,加入面条,加适量酱油和盐。

  6、加入葱和蒜,大火炒5分钟就完成了。

  四)如何制作vlog封面

  1、这类封面直接从Vlog中截图,一般会加上一个简单的标题或者tag。

  2、这类封面直接用一张简单粗暴的自拍作为整期Vlog的封面。如果使用这种方式,建议用心取一个好标题,让人可以更加了解或好奇你的Vlog内容。

  3、以一个表情包配或以流行语形成的Vlog封面,也是非常最常见的一种方式。紧跟潮流热点,在一众小清新的封面中杀出重围,让人眼前一亮。

  4、这类的封面会有一个固定的“模版”框架,使得每一期的短视频形成统一的风格。大多数会运用到抠图加文字的形式,目前这种类型的封面占大多数。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