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绿豆芽

原创
Ⅰ:怎样做绿豆芽1、材料:绿豆、水。2、将一碗绿豆清洗干净,倒入盆中。表面不要有任何的杂质,否则在生的过程中容易坏掉。3、然后倒入开水(开水的量刚好没过绿豆就可以,不需要太多)然后再分次加入凉水进去,把盆里的水分控制在37度左右,搅拌均匀后...

  Ⅰ:怎样做绿豆芽

  1、材料:绿豆、水。

  2、将一碗绿豆清洗干净,倒入盆中。表面不要有任何的杂质,否则在生的过程中容易坏掉。

  3、然后倒入开水(开水的量刚好没过绿豆就可以,不需要太多)然后再分次加入凉水进去,把盆里的水分控制在37度左右,搅拌均匀后用盖上盖子浸泡一晚上。

  4、第二天早上上打开盖子会看到有些绿豆已经开始出小芽了,换水多清洗几遍,再把水倒掉,继续盖上盖子进行发酵。

  5、下午的时候再打开盖子继续用水清洗干净,冲洗好之后赶上盖子继续发酵。

  6、第三天早上打开盖子继续用清水清洗,然后再盖上盖子进项发酵,下午继续打开盖子冲洗干净换水,这个时候绿豆芽已经长出来了,然后再上面铺上一层纱布,纱布上盖个东西继续发酵。

  7、第四天早上的时候将东西取出来,绿豆芽就发好了,只用了一小碗的绿豆能发出一大盆的绿豆芽。

  Ⅱ:怎样做馅儿饼才好吃

  1、原料:面团、胡萝卜、木耳、青菜、粉条、鸡蛋。调料:盐、蘑菇精、五香粉、油。

  2、将木耳和粉条都分别用水泡着。

  3、把胡萝卜、木耳、青菜、粉条都切成末。

  4、将一个鸡蛋的蛋清和蛋黄分开,然后蛋黄和另一个全蛋放一起一起入锅炒熟,也剁碎。

  5、将所有的材料混合,加上盐、蘑菇精、五香粉,少许油和一个蛋清,搅拌均匀即可。

  6、将醒好的面团拿出,揉至光滑,然后分成小剂子,揉圆后按扁,按照敢包子皮那样擀成皮。

  7、像包包子那样将馅料放入包好,再按扁即可入锅。

  8、锅里放少许的油,放入做好的饼,放入煎。

  9、先用中火给饼两面都上上焦花后,改小火,至饼熟即可。

  Ⅲ:怎样做一名新一代青年人

  1、多读书,读好书。读书让人明事理、懂万事。读书是人进步的重要法宝。读书可以让一个人的提升品行、修为,丰富一个人的内心,对于现代高节奏的生活,读书可以让你浮躁的心平静下来,让你感受书中的美好。

  2、多和人沟通,交流中成长。现在的社会,是交流得社会,要张开嘴,去和人沟通,只有在交流中,才能发现自己的不足,发现自己的缺陷,才能让自己成长更加的迅速。交流还可以让激发你更多的灵感,让你更加睿智。

  3、扩大自己的朋友圈。社会是一个大染坊,你身边的朋友的状态将有很大的程度影响你未来的状态。在接触社会的同时,要积攒自己的人脉,扩大自己的朋友圈,人脉是你成功的一部分。

  4、吾日三省五身,不断修改缺点。一定要经常对自己的所作所为进行反思,在不断的反思中,才能让自己进步的更快,让自己不断的前进,在前进的路上,将失败转化为成功的动力。

  Ⅳ:怎样做双椒鸡爪

  1、用料:

  青红甜椒各一个、鸡爪半斤、姜少许、蒜少许、耗油适量、白糖适量、酱油适量、盐少许、葱一根、十三香少许、食用油适量。

  2、做法:

  鸡爪一剖两半去指甲。

  葱切段姜蒜切片。

  双色彩椒,切菱形片。

  锅中放适量水,放入鸡爪 姜片和葱段及适量盐煮熟(大概10分钟)。

  捞起煮熟的鸡爪趁热用耗油、酱油、糖、少许盐、十三香、拌匀腌制一会(可以用碗腌制,期间簸动一下,让上色均匀)。

  锅里放适量油放姜蒜片炒香,放入腌制好的鸡爪,翻炒几下,再放入切好的彩椒,撒入适量盐收汁装盘。

  Ⅴ:自己怎样做火腿肠

  1、准备大约50厘米长的猪肠衣,将肠衣清洗干净,放在清水里浸泡备用。

  2、400克猪肉馅。将肉馅放进搅拌机里,搅拌成肉泥。(用刀剁碎也可以)

  3、肉泥要搅拌成这种细腻的程度。

  4、葱姜切末,放进肉馅里拌匀。

  5、加入盐、白糖、十三香、胡椒粉,再加一点红曲米粉。(红曲粉是调色用的,没有也可不放)

  6、将玉米淀粉和少量水调成糊。把淀粉糊分次倒进肉泥里,倒一点用手抓匀再倒。

  7、倒完淀粉糊,反复将肉泥抓匀至细腻润滑。

  8、将肠衣套在漏斗上,一点一点灌进肉泥。

  9、灌肠时尽量把肉泥填的紧密一些,边灌边把肠衣捋顺一下,力气不要太大,别把肠衣撑破了哦,灌完后两边用绳子扎上就行了。(建议一次不要灌太长,分成小段比较好操作)

  10、400克肉馅灌了两根20厘米的肠,灌好后放进蒸锅蒸半个小时即可。火腿肠做好后可以直接切片吃,也可以和蔬菜一起炒或者做汤也行。

自然相关推荐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

2024-04-27

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