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冰淇淋的做法步骤

原创
(一)蜂蜜冰淇淋的做法步骤1、主料:淡奶油250克,辅料:牛奶250克,鸡蛋黄6个,调料:蜂蜜130克。2、蜂蜜和蛋黄打散搅拌均匀。3、牛奶加热到即将沸腾关火,把搅拌均匀的蜂蜜和蛋黄慢慢的倒入热牛奶里。4、以最小火加热,期间需要用勺子不停的...

  (一)蜂蜜冰淇淋的做法步骤

  1、主料:淡奶油250克,辅料:牛奶250克,鸡蛋黄6个,调料:蜂蜜130克。

  2、蜂蜜和蛋黄打散搅拌均匀。

  3、牛奶加热到即将沸腾关火,把搅拌均匀的蜂蜜和蛋黄慢慢的倒入热牛奶里。

  4、以最小火加热,期间需要用勺子不停的搅拌,直到加热至酸奶般足够浓稠可以挂勺即可,关火冷却备用。

  5、把淡奶油搅打至6-7分发的状态,也就是打发后淡奶油体积明显变大,将打蛋器拎起检查,上面会有奶油缓慢的自然下落,而且晃动打发盆,奶油稍具流动感。

  6、加入到冷却后的蛋奶糊中搅拌均匀。

  7、倒入保鲜盒内,放入冰箱冷冻保存。

  8、每隔1-2小时取出再次搅拌, 每次搅拌完立刻放回冰箱冷冻室保存。这样的动作,共重复3-4次,目的是为了防止它产生很多冰碴。

  (二)蒜香荷兰豆炒海鲜

  1、先将虾粒用少许盐、麻油、胡椒粉、生粉(各约1茶匙) 腌10分钟。同时,将荷兰豆和萝卜氽烫约3分钟,盛起备用。快火下油(约1汤匙)起锅,将鱼虾粒炒熟,盛起备用。

  2、快火下油(约1汤匙)起锅,先爆香蒜茸至金黄,再加洋葱和1/3茶匙盐和辣椒油炒软,再加入虾粒,蟹柳炒匀,再加入荷兰豆、萝卜和汁料炒至收汁,加入腰果炒匀,装盘即成。

  (三)南方芥菜和北方芥菜的区别

  1、名称不同。芥菜在南方不同地区有不同的叫法,像大头菜、大菜、芽菜等。芥菜在北方有时则被称为芥菜或野菜。

  2、做法不同。南方芥菜主要烹饪方法是食用芥菜叶子,比如腌制成酸菜用来炒肉或制作酸菜鱼。北方芥菜主要烹饪方法是食用芥菜的根部,其根部呈疙瘩状,腌制后可用来炒肉或做下饭咸菜。

  (四)电脑不识别读卡器

  1、更换USB接口试试。一般电脑都会有2至3个USB接口,可以用读卡器尝试连接其他接口试试。

  2、打开读卡器锁。有的读卡器设有锁的按键,插入电脑之前,注意把读卡器锁打开。

  3、更换电脑。电脑无法识别读卡器可能是电脑无法驱动,如果不是专业人员,建议换其他电脑读取,或者请专人安装驱动。

  4、更换读卡器。如果是读卡器损坏了,建议更换读卡器。

  5、采用其他方法读取资料。除了用读卡器连接电脑外,还有其他方法可以传输读卡器内存卡内的资料,如用手机与电脑连接传输,手机与电脑蓝牙传输等。

  (五)萝卜黄瓜荷兰豆沙拉

  1、材料:荷兰豆(豌豆荚)170克,去梗去筋络,米醋1汤匙,糖2茶匙,酱油2茶匙,黑芝麻油1茶匙,盐1/8茶匙,嫩黄瓜(青瓜)2条,切薄片,小红皮萝卜(radish)2束,切薄片,烤香的芝麻1汤匙。

  2、锅中放水及少许盐,放入荷兰豆,煮2至3分钟,至豆荚脆嫩。沥干后用冷开水冲洗。

  3、拌匀醋、糖、酱油、芝麻油和盐,拌至糖和盐溶解,制成酸酱汁。

  4、取一沙拉大碗,放入荷兰豆、黄瓜、萝卜。拌入酸酱汁,撒上芝麻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