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怎么做蛋糕

原创
一)在家怎么做蛋糕1、将鸡蛋打散在容器里,边搅拌边加入白砂糖、面粉、生粉、苏打粉、少量色拉油,直至将鸡蛋和其它作料搅拌至很稀的面糊状。2、将电饭锅里用刷子刷上一层色拉油,为了做出的蛋糕不沾锅,容易倒出。3、将搅拌好的蛋糕糊倒入,盖好盖子,将...

  一)在家怎么做蛋糕

  1、将鸡蛋打散在容器里,边搅拌边加入白砂糖、面粉、生粉、苏打粉、少量色拉油,直至将鸡蛋和其它作料搅拌至很稀的面糊状。

  2、将电饭锅里用刷子刷上一层色拉油,为了做出的蛋糕不沾锅,容易倒出。

  3、将搅拌好的蛋糕糊倒入,盖好盖子,将电饭锅打到煮饭档,直至电饭锅跳到保温档为止。

  4、此时不可以立即出锅,还要继续保温十分钟让其充分的膨胀,十分钟后就可以出来了。

  二)糖炒板栗在家怎么炒

  1、要把买来的栗子,进行一下挑选,选出优质的栗子后,把栗子放入容器中,用清水把栗子洗净,然后洗好的栗子在水中泡会。

  2、把洗好的栗子控水后,放在菜板上,用刀在栗子顶端切上十字口,所有要炒的栗子都切好待用。

  3、准备厚一点的铁锅,锅中放少许油,然后把栗子放入锅中,用铲子快速翻炒,要用小火慢炒,等栗子快熟时加入少许糖水,继续翻炒。

  4、炒至能闻出栗子香味时关火,这样在家糖炒栗子就完成了,把炒好的糖炒栗子出锅入盘,稍晾片刻就可以享受美味了。

  三)在家怎么清洁毛孔

  1、买有清洁毛孔(吸附能力强)的洗面奶。有清洁能力的洗面奶,就可以带走毛孔里的垃圾,像含有碳元素的洗面奶,就有清洁毛孔的功效。

  2、用食用盐按摩皮肤。当然如果是专门护肤的盐可能效果很理想。洗完脸之后,将皮肤稍稍擦干(不要太干),用盐按摩皮肤15分钟左右,能够带走毛孔中的垃圾。

  3、使用有清洁毛孔功效的面膜(鼻贴,导出液)。有专门清洁毛孔的面膜,一般为撕拉型。洗完脸之后,将皮肤擦干,将面膜覆盖,随着面膜撕拉,毛孔里面的垃圾,就会随之带走。

  4、使用蒸脸仪(敷热毛巾),打开毛孔之后,洗脸(做面膜)。尤其是在冬天,毛孔呈闭合状态,这时候像清理毛孔,一定想要把毛孔打开。没有蒸脸仪的情况下,可以用热毛巾敷脸,也可以起到同样的作用。

  5、使用有清洁毛孔作用的护肤品(爽肤水)。我们都知道,爽肤水是对我们皮肤的二次清洁。所以想彻底清洁毛孔,选对爽肤水很重要。

  6、定期去角质。当我们的皮肤角质太厚的时候,毛孔更容易堆积垃圾。所以一个月左右,最好能去一次角质。当然也要根据本人的皮肤的角质层实际情况来定。

  7、不熬夜,多吃水果、多喝水,保持皮肤水油平衡,这样能够减少毛孔垃圾地堆积。当皮肤是大油田的时候,油脂很容易堵塞毛孔。所以保持皮肤水油平衡是关键。

  四)在家怎么用小米做锅巴

  1、把小米中倒入清水,浸泡1小时。

  2、泡好的小米倒出大部分清水,不要倒完了,加入面粉和适量的五香粉和胡椒粉。

  3、用手揉成光滑的面团,再用擀面杖擀薄。

  4、用刀将面团切成小块,菱形为佳。

  5、用叉子查出均匀的小孔,面胚完成。

  6、锅中倒入油,烧至7成热后下面胚炸至变硬。

  7、再次丢入锅内反复煎炸,时间不宜过长,10秒钟为佳,稍微变色就可以捞出来了。

  8、炸完后捞出,锅巴的表面泛着油光,肉眼可见,喷香焦黄,美味至极,再撒上或甜或咸的佐料,更能激发锅巴的香味。

  五)在家怎么制作芝麻糖

  1、准备食材。黑芝麻事先用烤箱烤熟或者炒熟。

  2、锅里倒入白砂糖和水,中小火煮开。

  3、当糖汁冒出细密的泡泡时倒入麦芽糖,继续熬煮,期间注意搅拌。

  4、当糖汁呈琥珀色时倒入所有黑芝麻,关火,快速翻炒均匀。

  5、倒入事先铺好油纸的模具,盖上一张油纸,压严实后直接取出,放在案板上

  6、不烫手时就可以用锋利的刀切成自己喜欢的大小。密封保存。也可以用糖纸包好送人。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