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红烧鱼好吃家庭做法

原创
1)怎样做红烧鱼好吃家庭做法1、将整理好的鱼抽筋后在鱼身两面等距离各划五、六刀,抹上盐和料酒码味半小时以上。2、锅中放油烧至七成热,下鱼炸呈微黄色捞出待用。3、锅中留约一两余油,烧至四成热,改小火下姜片、蒜片、葱段炒出香味。4、再倒入鸡肉片...

  1)怎样做红烧鱼好吃家庭做法

  1、将整理好的鱼抽筋后在鱼身两面等距离各划五、六刀,抹上盐和料酒码味半小时以上。

  2、锅中放油烧至七成热,下鱼炸呈微黄色捞出待用。

  3、锅中留约一两余油,烧至四成热,改小火下姜片、蒜片、葱段炒出香味。

  4、再倒入鸡肉片、笋片、蘑菇片改中火炒半分钟。

  5、加约一斤汤或水,下鱼、酱油、盐烧约三分钟,翻面再烧三分钟。

  6、将鱼捞起装盘待用。

  7、将锅中的汤汁勾芡后,淋入鱼盘中即成。

  8、红烧鱼是用鲳鱼制作的一道闽菜菜品。鱼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营养价值极高。其蛋白质含量为猪肉的2倍,且属于优质蛋白,人体吸收率高。鱼中富含丰富的硫胺素、核黄素、尼克酸、维生素d等和一定量的钙、磷、铁等矿物质。鱼肉中脂肪含量虽低,但其中的脂肪酸被证实有降糖、护心和防癌的作用。鱼肉中的维生素d、钙、磷,能有效地预防骨质疏松症。祖国医学认为食鱼要讲究对症,对症吃“鱼”,它的食用和医用价值才能显现出来。

  2)怎样做饼干简单又好吃

  1、首先将鸡蛋的蛋清分离。接着在蛋清中加入细砂糖。用打蛋器搅打。搅打至蛋清表面有明显纹理后即可。这时候将蛋黄搅散。

  2、舀三分之一的蛋白到蛋黄中。搅拌均匀。混合均匀后在倒入到蛋白中继续搅拌。接着将低筋面粉筛入到蛋糊中。继续翻拌均匀至粘稠。

  3、接着在玻璃杯上套上裱花袋。将蛋糊装在裱花袋上。装好后在底部剪一个洞。最后将蛋糊挤在平底锅中。挤好后盖上锅盖蒸2分钟即可。

  3)怎样做训练跑得快

  1、摆臂是以肩为轴前后摆,五指张开,反正不能握拳,前摆90度,后摆120度,可以请个人喊口令,自己配合节奏来摆。跑时大腿尽量抬高,要感觉脚底下有弹性。

  2、可以这样练腿部力量:双臂张开,一条腿伸直,另一条腿蹲下去(脚千万不能踮),然后就靠这一条腿的力量站起来,反复十五次,早晚各一次。

  3、实际上最好的办法是变速,跟着一群人跑,因为变速很消耗体力的,所以这样会比较锻炼耐力、肺活量。

  4)韭头醋怎样做

  1、提前准备原材料。

  2、将韭菜摘去较老的根部和发黄的叶子,清洗浸泡,锅内倒水烧开,将清洗浸泡的韭菜放入沸水中焯10秒钟(多一秒就不行,老了就不清脆了)捞出沥干水。

  3、将大蒜剁碎放入碗中,倒入适量陈醋、白糖、盐、香油调味做成酱汁。

  4、将焯好的韭菜切成段(长短随意),摆放在盘内。

  5、将调好的酱汁淋在韭菜段上,吃的时候拌匀就可以。

  5)自己在家怎样做猪皮冻

  1、猪皮洗干净,放开水里煮上5分钟。

  2、拔掉猪毛,刮净油脂,这一步很需要耐心。

  3、把收拾干净的猪皮切成细条。

  4、锅内加水,水大约是猪皮的三倍。

  5、把花椒大料装调料盒,加点盐,酱油,老抽(不喜欢颜色的就不加老抽了)姜片、葱段。

  6、大火烧开,转为小火慢慢熬,大概熬1小时。

  7、挑出姜片,葱段,调料盒,然后倒入一个容器,放凉了以后,放入冰箱,凝固了就行了。

  8、吃的时候切片,加自己喜欢的调料。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