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猪脚姜

原创
(1)如何制作猪脚姜1、材料:猪脚500g、鸡蛋4、黄姜300g、甜醋1瓶、黑米醋3汤匙、冰糖适量。2、鸡蛋生水入煲,煮8分钟;捞起后立即浸入冷水,等待片刻;待鸡蛋冷却后小心剥去蛋壳。3、黄姜去皮、洗净、切厚片、轻轻拍以拍松纤维更入味,然后...

  (1)如何制作猪脚姜

  1、材料:猪脚500g、鸡蛋4、黄姜300g、甜醋1瓶、黑米醋3汤匙、冰糖适量。

  2、鸡蛋生水入煲,煮8分钟;捞起后立即浸入冷水,等待片刻;待鸡蛋冷却后小心剥去蛋壳。

  3、黄姜去皮、洗净、切厚片、轻轻拍以拍松纤维更入味,然后晾干水份;锅内加少量油,放入姜片,小火煸炒;炒至姜片微微发干,盛出待用。

  4、猪脚去毛、洗净,放入沸水锅中焯烫;猪脚变色后捞出,洗去浮沫,沥干多余水份。

  5、煲中放入冰糖,倒入甜醋。

  6、再倒入黑米醋,大火煲开。

  7、加入已经剥壳的鸡蛋;再倒入炒干的姜片,再次煲开;最后放入猪脚,大火煲开后转中小火;煲至猪脚皮软即可(约1.5小时)。

  (2)如何制作课件

  1、打开WPS演示,选择空白文档,可在空白文档中添加标题和副标题。

  2、编辑完一页,添加下一页文稿时,点击“新建幻灯片”可再进行编辑。

  3、如果新插入的空白页不是自己需要的格式,可在版式里面选择想要的版式,若想要更加美化,可在插入菜单下点击艺术字或点击图片。

  4、选择“来自文件”,选择想要插入的图片,课件雏形做好后,还可以对背景进行设计,点击“设计”,选择自己喜欢的背景。

  5、还可以设计一下文稿的动画效果,点击动画,点击“自定义动画”,选择想要的动画效果即可。

  6、

  (3)如何制作好吃下饭的嫩炒猪肝

  1、材料:猪肝300克、青椒1个、葱段、姜片4-5片、蒜头3瓣、料酒1匙、白醋5滴、生抽2匙、盐少许、糖少许、鸡精适量、淀粉。

  2、猪肝切薄片,加水、料酒、几滴白醋,泡5分钟后沥干水分;

  3、将猪肝放入盘中加入淀粉抓匀,5分钟备用;

  4、椒切小片,葱段不要葱尾,蒜三瓣,姜片5片;

  5、热锅热油下猪肝,快速翻炒变色捞起;

  6、再下点油,先把姜片、蒜头,然后下青椒、葱段爆香;

  7、下猪肝快速翻炒10秒, 下两匙酱油、少许糖、少许盐、鸡精,快速翻炒15秒,上碟即可食用。

  (4)如何制作好吃的家常版剁椒鱼头

  1、食材:胖头鱼鱼头1个、剁椒适量、高度白酒1大匙、胡椒粉少许、料酒1大匙、蒸鱼豉油1大匙、油适量、盐适量、姜适量、葱适量。

  2、将鱼头洗净,从鱼唇正中剖开,在鱼头下面鱼肉较厚的部分斜划几刀。

  3、将料酒胡椒粉盐撒在鱼头上,抹匀,腌制约分钟。

  4、将高度白酒倒入剁椒中,拌匀备用。

  5、在腌制好的鱼头表面淋上少许油,抹匀。

  6、将姜切片葱切段,铺在碗底。

  7、再放上处理好的鱼头。

  8、然后将步骤的剁椒铺在鱼头上。

  9、蒸锅内放入适量的水,烧开,然后摆入鱼头,盖盖,大火隔水足汽蒸约分钟。

  10、将蒸好后的鱼头取出,倒去碗内多余的汤汁,撒上葱花,淋入蒸鱼豉油,然后将适量的油烧热,泼在上面即可。

  (5)pdf如何制作

  1、打开PDF编辑器,点击左上角的“文件”,选择“创建”选项,选择“从文件创建PDF”。

  2、随后会弹出一个打开文件的对话框,在对话框中找到自己的资料,点击“打开”。

  3、可以看到资料在打开过程中直接创建为PDF文件,将PDF文件中的内容完成好,点击“保存”即可。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