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包咖喱鸡怎么弄

原创
(1)金包咖喱鸡怎么弄1、备好材料。鸡腿,洋葱,胡萝卜,土豆,青椒,没切片的吐司,咖喱块。2、把吐司切成正方形,掏空。3、锅中倒入少量的油煎一下备用。4、鸡腿剁块,加入盐1勺半,生粉4勺,咖喱粉一勺,料酒2瓶盖,鸡蛋一个。5、搅拌均匀,腌制...

  (1)金包咖喱鸡怎么弄

  1、备好材料。鸡腿,洋葱,胡萝卜,土豆,青椒,没切片的吐司,咖喱块。

  2、把吐司切成正方形,掏空。

  3、锅中倒入少量的油煎一下备用。

  4、鸡腿剁块,加入盐1勺半,生粉4勺,咖喱粉一勺,料酒2瓶盖,鸡蛋一个。

  5、搅拌均匀,腌制30分钟。

  6、蔬菜备好。

  7、锅中倒入适量的油,倒入鸡腿翻炒。

  8、炒至颜色金黄色。

  9、倒入牛奶煮至沸腾,倒入几个干辣椒。

  10、倒入土豆,再倒入一碗水中火炖5分钟。

  11、倒入青椒,洋葱,咖喱块焖几分钟。

  12、直到汁收的差不多,出锅。

  13、等不是太热装进吐司里面就可以开吃了。

  14、还可以撕几块吐司当做主食。

  (2)无法连接到appstore怎么弄

  1、如果无法在iPhone、iPad、iPodtouch或Mac上打开AppStore应用,请检查的设置和网络连接。

  2、当尝试在iPhone、iPad或iPodtouch上打开AppStore应用或者尝试在Mac上打开AppStore时,可能会看到一条有关无法建立连接的警告信息。要解决这个问题,请检查的设置和连接。

  3、检查设置和连接的方法:

  (1)确保iPhone、iPad、iPodtouch或Mac上的日期、时间和时区设置正确。

  (2)确保设备已连接到互联网。

  (3)在iPhone、iPad或iPodtouch上:如果使用蜂窝移动网络连接到互联网,请确保已针对AppStore开启了蜂窝移动数据。要进行这一操作,请轻点“设置”>“无线局域网”>“使用WLAN与蜂窝移动网的应用”或“设置”>“蜂窝移动网络”,然后确保将AppStore设置为使用“WLAN与蜂窝移动网”。了解如果iOS设备无法建立连接,该怎么做。

  (4)确保装有最新版本的iOS或macOS。如果使用的是Mac,另请确保装有最新版本的“Safari浏览器”。

  (3)微信怎么弄聊天记录发送

  1、打开微信,选择需要查看的好友,进入聊天界面。

  2、滑动屏幕,找到想要发送的聊天记录位置,长按该聊天记录,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多选】,然后进行勾选。

  3、选择完成后,点击左下角的【分享】图标,选择【逐条转发】或【合并转发】,选择发送的好友,点击【发送】就可以了。

  4、【逐条转发】是直接把聊天内容发送给好友,没有其他信息,可发送表情、小程序等内容。而【合并转发】则是一个文本内容,有聊天记录中好友个人信息,对话信息等,但表情和小程序等无法查看。

  (4)苹果手机截屏怎么弄的

  1、点击设置--> 通用。

  2、然后点击辅助功能。

  3、接着往下拉,点击辅助触控。

  4、首先,如果你的辅助触控没有打开的话,那么把它打开。然后点击自定顶层菜单。

  5、自定顶层菜单最多只有4个图标,随便点击一个图标。

  6、往下拉就能看见屏幕快照的选项。点击它,然后再点击完成。

  7、这时候再回到自定顶层菜单就能看见屏幕快照的选项了。

  8、辅助触控打开的话会在屏幕上看见一个半透明的方框。在保证你辅助触控打开了的前提下,翻到你想要截屏的屏幕,点击半透明的方框,然后就会出现界面,这个时候点击屏幕快照就能截屏了。

  9、截屏的照片会保存在苹果手机的照片册里面。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