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老师的作文500字

原创
一,写老师的作文500字1、“叮铃铃……”,一节漫长又难熬的语文课终于下课了,郦老师像往常一样夹着书本走出了教师室。平静的教室一下子活跃了起来,我和几个要好的伙伴也相约走出了教师室。看着其他同学都在跑来跑去,我们也按捺不住,商量玩什么游戏好...

  一,写老师的作文500字

  1、“叮铃铃……”,一节漫长又难熬的语文课终于下课了,郦老师像往常一样夹着书本走出了教师室。平静的教室一下子活跃了起来,我和几个要好的伙伴也相约走出了教师室。看着其他同学都在跑来跑去,我们也按捺不住,商量玩什么游戏好。

  2、有人提议,我们玩扔跳绳的游戏吧,反正郦老师看不见。我们轮流把跳绳抛向空中,看谁抛的高,接得的稳。轮到我了,我非常自信的把跳绳用力向空中抛去,揉成团的跳绳像火箭一样发射了出去。没想到这次扔偏了,我一下子担心起来,眼看跳绳就要越过过道围栏,砸向一楼去了。这时正是下课时间,楼下到处都是一年级的学生,我不由自主地蒙起了自己的双眼。半分钟过去了,似乎什么也没有发生,让我紧张的心情放松了许多,我慢慢地睁开了眼睛,准备去找回跳绳继续玩。

  3、就在我转身的时候,突然看见一位披着红色披风的人向我走来,完全是一副超人的打扮。我正不知所措的时候,她说:“小朋友,这是你的跳绳吧?”我看了一眼说:“是的。”我正想说谢谢,忽然她把衣服掀开,原来是郦老师呀!我不知道是该说谢谢呢?还是该向郦老师道歉。郦老师严肃地说:“以后要注意不能再这样玩了,刚才还好我在楼下接住了跳绳,不然会砸到人的。”我小声地回答道:“对不起,我错了,以后我会注意的。”郦老师拍拍我的肩,微笑着说:“快进教室上课吧!”

  4、郦老师就是这样“刀子嘴,豆腐心”。平时很严格,却对我们很好,我们都喜欢她。

  二,写老师有爱心的句子

  1、我们决不能一见成绩就自满自足起来,我们应该抑制自满,时时批评自己的缺点,好象我们为了清洁,为了去掉灰尘,天天要洗脸,天天要扫地一样。

  2、一个人的价值,应该看他贡献什么,而不应当看他取得什么。

  3、贫不足羞,可羞是贫而无志。

  4、你一天的爱心可能带来别人一生的感谢。

  5、别在树下徘徊,别在雨中沉思,别在黑暗中落泪,向前看,不要回头,只要你勇于面对抬起头来,就会发现,分数的阴霾不过是短暂的雨季,向前看,还有一片明亮的天,不会使人感到彷徨。

  6、爱是沟通心灵的钥匙,愿我的爱心时时伴随孩子健康成长。

  7、有些记忆被焚烧掉,有些记忆被埋在心底,纯真年代如流水划过金色年代。

  三,写老师的作文600字

  1、记得刚踏入这学校时,一切都是那样的陌生,那一个个陌生的面孔在眼前晃着,大家都在互相你看着我,我看着你。

  2、初次见她时,她正抱着一叠的书,缓缓的走了进来。面带着微笑用和谐而又慈祥的目光把全班看了一遍,她是那样的认真。似乎想把班上的每一位同学都刻下来。当我们观察她时。她的面孔也是那样的慈祥,我们大家激动的心都平和了。梳着一头乌黑的头发,后面打上了一个马尾辫。一双和善的眼睛戴着一副圆滑滑的眼镜。鼻子不算太高,但给人最深刻的是她的嘴。她总是面带这微笑,嘴里总是冒出一些使人感到温暖的话。初见她只用两字来形容——和蔼。

  3、记得一次考试,我把“祈祷”写错了,这个我以前也是错过的,都是我不认真导致的。她很严肃认真地对我说,“以后不许再错了,再错我就要让你向上帝祈祷了,”而后她又帮我分析错误——不认真。她又很和蔼的告诉我这个错误的危害,还向我提出几条改正的方法。对于这些,我真的真的很感谢我的老师。也许可以用两个字来形容她——认真。

  4、后来我发现我的写作水平不是很好。向她请教,对于这个问题,她很高兴地把写作的方法、类型等等都很认真地告诉了我,临走时,她还送给了我一本关于写作方面的书。

  5、每当我翻开这本书时,她的话似乎在我的耳边回荡。虽然那些都是两年前的事了,虽然现在她已不在我们这学校任教了,但她的教诲一直刻在我心中。如果说学生是雾蔼茫茫海上的一叶舟,那么老师便是引导航船前进的灯塔。这个世界上最伟大的、最美丽的事业就是教师了。

  四,写老师的诗歌

  1、《谢谢您,老师》

  您,是黑夜的启明星。

  您,是白昼的晴空。

  您,是骄阳下的清风。

  您,是雨中的屋檐。

  您,是大海;

  您,是山川。

  是您塑造了我的灵魂。

  您,是载送卫星的火箭。

  您,是海上的罗盘针。

  您,是投入,

  您,是付出。

  您就是我们最敬爱的老师。

  2、《赞歌》

  红烛出蜡身

  幽幽疼我心

  愿人多安枕

  此痛最销魂

  雪齿恨

  霜飞唇

  雨落雨花晕

  3、《默默的蜡烛》

  您没有雄健的体魄

  却给我们撑起了一片无雨的天空

  您没有建筑师的双手

  却给我们奠定了最坚实的基石

  您没有艺术家的眼光

  却给我们建起了一座座雄伟的大厦

  您那渊博的知识

  让我们感受文明与希望

  您那高远的胸怀

  让我们懂得宽容与忍让

  您那高尚的人格

  深深影响着我们的心灵

  感谢您老师

  我们真诚的感谢您

  您就像那一支默默的蜡烛

  燃烧了自己却照亮了别人

  有您的光明的指引

  我们不会在黑暗中迷失方向

  在您的面前

  不断的飘舞

  把那些做人的道理飘进了我们的心里

学习相关推荐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

2024-04-28

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