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年指南者中控时间怎么调

原创
(1)11年指南者中控时间怎么调1、首先,按点火开关,打开点火开关。2、按点火开关到仪表点亮即可,不需要着车。3、正常情况下,按一下点火开关的时候,导航就会亮屏打开;但是如果上次熄火之前手动操作关机的话,再次开机就需要手动按电源键进行开机。...

  (1)11年指南者中控时间怎么调

  1、首先,按点火开关,打开点火开关。

  2、按点火开关到仪表点亮即可,不需要着车。

  3、正常情况下,按一下点火开关的时候,导航就会亮屏打开;但是如果上次熄火之前手动操作关机的话,再次开机就需要手动按电源键进行开机。开机之后,选择点击“设置“。

  4、选择点击“日期/时间”,进入时间设置画面。

  5、时间设置画面分别可以通过上下箭头选择年/月/日/时/分;如果差别比较大,按上下比较麻烦的话可以直接点击数字,之后就会弹出编辑栏,进行输入数字即可。不习惯24小时制的小伙伴可以将下方的“24小时制”不勾选即可。

  6、设置好正确的时间,点击右上角的返回即可保存。

  (2)纯芝麻酱怎么调好吃

  1、先说说最纯正的麻酱的调法,麻酱舀一大勺放在干净的碗里备用,接着把芝麻油一点一点的加到芝麻酱里化开,记得一定要一点一点的加,直到芝麻酱成为能流动的酱汁。

  2、某知名火锅店的调法是先放料酒、虾油、酱油、韭菜花,搅拌均匀后,放酱豆腐、芝麻酱,用勺顺时针搅拌

  3、还有一种就是芝麻酱与味噌搅拌均匀,加入辣椒酱,细砂糖慢慢混合搅拌均匀即可。

  4、还有一种是现吃的,一些小火锅店里可能经常用,就是用芝麻酱加温水一点一点的化开,然后加一点味精,生抽,不过这样必须现做现吃。

  5、还有一种特别浓香的是用花生酱加芝麻酱,然后用芝麻油一点一点化开,加适量白糖,味精。

  (3)里脊肉饼的酱汁怎么调

  1、材料:五花肉600G 笋干200G 老抽200ML 啤酒250ML 五香粉5G 冰糖10G 大蒜4瓣八角1枚 开水250ML 盐5G。

  2、做法:

  1)笋干清洗干净后,放入锅内加适量水(没过它2CM为宜),大火煮开后关火,放置冷却,然后换凉水浸泡2小时,中间换一次水。五花肉洗净,切成一厘米见方的块状,用厨房纸吸干表面水份。

  2)炒锅中放入油,烧至七成热时下入五花肉,煎至肉块两面颜色微焦时盛出。

  3)将煎五花肉的油倒出不用,锅内加入开水,放入肉,老抽、啤酒、五香粉、冰糖、大蒜和八角。大火煮开,撇去浮沫后转小火,炖约30分钟。

  4)放入浸泡好的笋干,调入盐,搅拌均匀继续炖煮20分钟后即可出锅!

汽车相关推荐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

2024-04-27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