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屏蔽此人对方知道吗

原创
Ⅰ:qq屏蔽此人对方知道吗1、不知道。对方是不会收到任何被屏蔽的提示的,屏蔽之后将收不到任何对方的信息。并且对方主动发起聊天也不会出现任何提示,只是发信息收不到任何回复而已。2、利用手机QQ操作,首先登陆自己的手机QQ程序,找到需要屏蔽消息...

  Ⅰ:qq屏蔽此人对方知道吗

  1、不知道。对方是不会收到任何被屏蔽的提示的,屏蔽之后将收不到任何对方的信息。并且对方主动发起聊天也不会出现任何提示,只是发信息收不到任何回复而已。

  2、利用手机QQ操作,首先登陆自己的手机QQ程序,找到需要屏蔽消息的联系人。

  3、点击进入与该联系人的对话窗口,点击右上角的“半身像”图标。

  4、点击后即可进入与联系人的聊天设置页面。

  5、在“聊天设置”的页面中找到“屏蔽此人”的选项,点击其右侧的开关按钮,将屏蔽打开。

  6、即可在于对方联系人的聊天界面中出现“你已屏蔽联系人的会话”字样,即可完成设置。

  Ⅱ:qq屏蔽此人和拉黑区别

  1、意义上的区别:屏蔽和拉黑其实是同样的一个操作,只是说法上的不同,屏蔽(拉黑)的拒绝意思比删除更为严重。正常删除只不过是清空并删除好友,而屏蔽(拉黑)的就是意义上的打死不相来往的意义。

  2、操作上的区别:删除只需要简单右键好友的头像点击“删除好友”即可,而屏蔽(拉黑)右键点击好友的头像点击“移动好友至”右拉窗口点击“黑名单”即可。删除在列表上不存在该好友的头像资料等,而屏蔽(拉黑)该好友的头像和资料存在于黑名单内。

  3、功能上的区别:删除好友只是表面上的断绝交往联系,假如之前在空间有留言评论还是可以看到的。而屏蔽(拉黑)好友则是实打实的绝交,拒绝该好友的所以联系消息,包括自动屏蔽其空间访问、留言等功能。

  4、恢复好友关系上的区别:删除好友,你只需要再次重新添加,待对方同意申请后即可恢复。而屏蔽(拉黑)的恢复主动权则把握在对方手上,只有对方取消了屏蔽(拉黑)了你(就是把你从黑名单里拉出来),你才能和对方恢复好友关系。

  Ⅲ:qq屏蔽此人对方发消息会显示什么

  1、不会显示什么。如果你屏蔽了一个人的话,他给你发信息你不会显示,他QQ不会显示任何异常,也就是他从他的QQ看不出任何破绽。

  2、首先打开QQ,输入账号密码,登录你自己的QQ账号。

  3、找到你想屏蔽的好友,选择好友管理子菜单。

  4、打开屏蔽此人消息,你就看不到他给你发的消息了。

  5、打开在线对其隐身,你在线时,他就看不到你的在线状态了,就不来找你了。

  6、打开你的QQ空间,进入权限设置页面。

  7、添加你想屏蔽的人,到黑名单,他就不能看你的空间了。

  Ⅳ:删了qq屏蔽好友后在哪能找到

  被屏蔽的QQ好友系统会分类到黑名单或者删除联系人哪里,可以如下操作寻找:

  打开消息管理器,就是QQ下面的喇叭符号。

  然后找到联系人,然后选择删除或者黑名单,就可以看到之前屏蔽的QQ好友。

  就只有找到曾经您和他的聊天记录,在聊天页面里面取消屏蔽即可。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

2024-04-28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