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怎么让倍镜变小

原创
(1)和平精英怎么让倍镜变小1、和平精英进入设置页面点击鼠标让倍镜变小。具体步骤:首先进入和平精英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设置,在设置选项里,默认快捷切换倍镜是关闭的,将快捷切换倍镜打开。2、然后我们进入训练场进行演示,首先拿到一把枪,然后点击...

  (1)和平精英怎么让倍镜变小

  1、和平精英进入设置页面点击鼠标让倍镜变小。具体步骤:首先进入和平精英主界面,点击右下角的设置,在设置选项里,默认快捷切换倍镜是关闭的,将快捷切换倍镜打开。

  2、然后我们进入训练场进行演示,首先拿到一把枪,然后点击右侧的快速切换按钮,这样就可以随意切换自己有的倍镜了。点击鼠标倍镜变大,右击鼠标倍镜会变小。

  (2)和平精英怎么在出生岛击破气球

  1、进入带有电音符号的爱心岛,找到电音舞台,等绿色气球刷新直接打就对了。

  2、在活动海岛地图中,出生岛变为了爱心岛,跳伞走到电音舞台上(PS:很好分辨,就是左右各有一个RGB箱子的舞台,小地图上看就是个带电图标),朝着上方看会发现三个升天的绿色气球。

  3、注意绿色气球只有电音舞台上有,活动地图一共有四个心形岛,只有两个有电音符号。开局就打开小地图,标记距离自己最近的电音舞台,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冲过去(PS:带把枪)。舞台会定期刷新绿色气球,蹲着就完事了。

  4、这次的任务击破气球打的是电音舞台的绿色气球,不是红色气球,绿色气球就在开局那段时间刷新,后面就不刷了。

  (3)和平精英怎么抽军需百分百中

  1、《和平精英》抽军需是无法百分百中的。但可以在凌晨游戏在线人数比较少的时候进行抽取,这样会提高一些抽中概率。

  2、《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军事竞赛体验手游,该作于2019年5月8日正式公测。《和平精英》采用虚幻4引擎研发,致力于从画面、地图、射击手感等多个层面,为玩家全方位打造出极具真实感的军事竞赛体验。

  (4)和平精英怎么换车皮肤

  1、玩家登录游戏,进入到游戏中,在游戏主界面大厅中,点击“仓库”选项,就可以查看到玩家所拥有的载具皮肤了,载具皮肤的设置都是要在这里进行设置的,载具皮肤在玩家获取到的时候,是不会自动为玩家装备上的,玩家需要自己到仓库中进行设置。

  2、在仓库中设置好后,玩家就可以进入到游戏中体验新的载具皮肤了,只要玩家有设置成功,游戏对局内的对应载具的外观都是会出现变换的。

游戏相关推荐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

2024-04-28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