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鲜美好吃的虾滑粉丝

原创
1.如何制作鲜美好吃的虾滑粉丝1、原料:虾仁约300克,料酒适量,胡椒粉适量,盐适量,蛋清1个,番茄2个,食用油适量,清水适量,生抽适量,泡好的粉丝约200克。2、将虾仁剁成泥,不需要太细腻,这样口感更好,然后加入料酒,胡椒粉,盐,蛋清,抓...

  1.如何制作鲜美好吃的虾滑粉丝

  1、原料:虾仁约300克,料酒适量,胡椒粉适量,盐适量,蛋清1个,番茄2个,食用油适量,清水适量,生抽适量,泡好的粉丝约200克。

  2、将虾仁剁成泥,不需要太细腻,这样口感更好,然后加入料酒,胡椒粉,盐,蛋清,抓拌上劲备用。

  3、然后在番茄上面做十字花刀,用开水焯烫去皮,切成小丁,锅中放油,下入番茄丁炒出茄汁。

  4、接着加入适量的清水,再放入盐和生抽,煮开后将虾泥做成丸子放入煮至定型变色。

  5、再放入泡好的粉丝,煮熟后撒入葱花,就能享用啦。

  2.如何制作南瓜布丁

  1、准备材料:南瓜180克、牛奶80毫升、奶油50毫升、鸡蛋1个、蛋黄1个、砂糖3大勺。

  2、焦糖汁材料: 砂糖4大勺、水1大勺、开水少许

  3、南瓜去皮,去瓤,切块,放微波炉里用专用器皿装着,盖盖,转熟,压泥。

  4、鸡蛋和蛋黄打散,和南瓜泥搅匀。

  5、牛奶和奶油和3大勺糖混合,用微波炉加热2分钟。

  6、把2中的加入3中混合,用筛网过筛。

  7、过筛后倒入布丁碗中,把碗盖盖,搁在一盘中,盘中放些热水,一起入微波炉用解冻档转至凝固即可。

  8、小锅中把4大勺砂糖和1大勺水一起加入,中火,一直搅拌,直出现糖色后,可再加少许开水。搅匀即可成焦糖汁。

  9、温馨提示:放凉后,入冰箱冷藏,然后再食用哦。如有烤箱者,最好用烤箱150度,30-40分钟。味道会更好一些。

  3.如何制作香蕉面包

  1、食材:面包粉、香蕉适量、糖、盐、蛋液、干酵母、黄油、香蕉泥、肉桂粉、砂糖适量。

  2、将蛋液、水、食盐、面包粉、香蕉泥、糖、干酵母依次放入面包机里,开始执行揉面。

  3、再放入30克黄油,再次执行一次揉面。

  4、将揉好的面倒入发面盆里,室温下发酵。

  5、室温下发酵至两倍大。

  6、将发好的面团,按70克/个分成小面团,排气,滚圆,松弛25分钟。

  7、取一面团搓成长条,约40公分长。

  8、将面条的一头打成活结,另一端从圆圈里绕出。

  9、盘好一股的花环,放在纸模里。

  10、做好的面包胚放在纸模里包上保鲜膜,进行二次醒发,室温下温暖处1小时。

  11、在醒发好的面包上铺上切好的香蕉片。

  12、挤上软化的黄油,撒上粗粒砂糖,肉桂粉,烤箱预热后放入,上火220度,下火180度,烤制20分钟即可。

  4.冰糖炖梨如何制作

  1、准备好原材料。洗一下梨儿。

  2、削梨子皮,并用到切下一部分,然后用勺子挖掉里面的核。(若勺子不好操作,也可用小刀来进行。)

  3、锅里倒入几碗水,在锅里放入一个大碗并在里面掺一些水。

  4、把准备好的梨儿放入大碗里。

  5、然后在梨里面添入冰糖,根据口味,若喜欢甜的,可以多放一些冰糖。再然后盖上梨盖,该上锅盖中火煮15分钟左右。

  6、15分钟后,掀开锅盖,冰糖炖梨儿就好啦。

  5.如何制作酸性肥料

  1、自制酸性土:

  秋季收集各种树叶,单独或混合装入大花盆或黑色塑料袋内,一层树叶、一层泥炭土或园土,再加入少许硫酸亚铁或柠檬酸铁,浸足水后封盖,压实。经过一个秋冬季的发酵便制成了酸性土。

  2、用食醋制酸土:

  (1)向盆土中浇水时掺适量食醋,可促进磷铁等微量元素的吸收,防止枝叶黄化病。

  (2)浇入适量的醋液既能消除异味,又能使土壤杀菌消毒。

  (3)棉球蘸些食醋揩花叶,可令红蜘蛛、蚜虫等骚动不安,然后扫下来消灭之。

  (4)配制或施用碱性药物,用醋水洗手、冲洗器皿,可清除余药,起到消毒作用。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

2024-04-28

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