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做视频有电影感

原创
Ⅰ,怎样做视频有电影感1、构图取景。通过框架把观众的视线引向框架内的景物,从而突出主体,达到一种神秘的氛围。无论是用相机拍摄静态的照片,还是拍摄动态的画面,经常会尝试几个不同的角度来取景,不同的角度都会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传达给观众不一样...

  Ⅰ,怎样做视频有电影感

  1、构图取景。通过框架把观众的视线引向框架内的景物,从而突出主体,达到一种神秘的氛围。无论是用相机拍摄静态的照片,还是拍摄动态的画面,经常会尝试几个不同的角度来取景,不同的角度都会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传达给观众不一样的信息,所以构图的关键是角度。

  2、移动运镜。搭配稳定器做运镜拍摄,不仅可以让画面稳定流畅,还能使画面更有张力,一般在拍摄中常用的几种运动镜头有——推拉摇移。推镜头是把镜头向被摄主体方向推进,使被摄主体由小变大,从而突出主体人物。拉镜头与推镜头相反,从特写的主体画面拉开成一个全景的画面,常用于视频的结尾。摇镜头就是摄影机位或者摄影师站立不动,通过转动镜头进行拍摄。移镜头是跟随拍摄主体运动轨迹来拍摄,镜头随着人物的移动,形成跟随的视觉效果。

  3、电影黑边。正常的视频比例是16:9,相当于手机满屏的状态,很多视频大咖会对视频画面进行二次构图,也就是所谓的遮幅(加入电影黑边)。宽屏可以把人的视觉进行拉伸,会使视频的视觉感更强烈,有一种观看电影的既视感!

  4、电影字体。在视频中加入字幕,可以增加视觉冲击力。但要注意不要让文字遮住视频画面,文字放在画面的三分之一面积会比较安全,字体不能太大也不能太小,要根据实际的视频来进行调整。字体样式也是需要注意的,字幕的存在感不能太强,一般用思源黑体就行,太花哨的字体,反而会喧宾夺主,影响视频的观感,但是开场和结尾的字体可以使用偏艺术化的字体。

  5、背景音乐。BGM是整个视频的灵魂,能够增强情感的表达,让记录日常生活琐事的视频变得生动有趣。尽量不要用流行音乐,宇哥建议使用纯音乐,一般记录生活的视频,可以尝试慢节奏的纯音乐;转场比较多的视频,可以尝试快节奏的纯音乐。

  Ⅱ,红烧排骨怎样做

  1、锅内放水烧开,放入斩件排骨氽烫至出血水,捞起洗净后沥净水备用。

  2、锅内放油烧至六成热时爆香姜片,放入排骨煸炒到金黄微焦。

  3、依次放入1汤匙花雕酒、2汤勺草菇老抽、1勺生抽、1汤勺白糖,炒匀,放入八角、桂皮,再倒入能没过排骨的开水,调中火焖15分钟,放入盐炒匀。

  4、开大火收汁,收到汤汁将干时,出锅摆盘撒上葱花即可。

  Ⅲ,牛肉片怎样做下火锅

  1、准备好食材:牛肉,姜,啤酒,蒜头,鸡蛋。

  2、把蒜头用刀拍一下,去皮,切成蒜末。

  3、姜磨成姜末。

  4、挤出姜汁。

  5、把牛肉沿着横纹切成片。这是使牛肉嫩的第一步。

  6、把切好的牛肉片放到玻璃碗里,倒入姜汁。

  7、再加入3汤匙啤酒。

  8、手清洗干净,戴上一次性手套,把加入姜汁和啤酒的牛肉捏均匀。揉上一分钏左右。

  9、把揉好后的牛肉放一边腌十分钟,使牛肉充分吸收啤酒和姜汁。

  10、然后把鸡蛋打开,取半个蛋清,放到吸收好啤酒和姜汁的牛肉里。

  11、再用手朝一个方向搅拌两分钟左右。

  12、接着倒入适量麻油。

  13、加入生粉。

  14、再搅拌均匀,使牛肉里面的蛋清还有啤酒和姜汁锁住。然后放一边腌十五分钟,有冰箱的话放冰箱里冻半个钟更好。腌得好的牛肉是嫩的第二步。

  15、最后一步也很关键,就是刷火锅的时候牛肉不能刷得太老。做好的火锅汤底开大火。把牛肉放到漏筛里。快速地放到火锅里刷(约焯20秒钟)。

  16、刷到牛肉刚断生(都变成白色),就可以了。一变色马上拿起来。

  17、锅里放入猪油,烧至七八成热时把蒜末放进去爆至金黄色。做成蒜头油。

  18、拿一小碟,放上生抽,把蒜头油放进去,做成酱料。

  19、摆盘,火锅嫩牛肉做成了。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