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银行口令卡怎么用

原创
Ⅰ,电子银行口令卡怎么用1、申领了口令卡后,在您使用网上银行进行对外转账、B2C购物、缴费等对外支付交易时以及通过网上银行办理定期存款提前支取时,电子银行系统会随机给出一组口令卡坐标,您需要根据坐标从卡片中找到口令组合并输入电子银行系统。2...

  Ⅰ,电子银行口令卡怎么用

  1、申领了口令卡后,在您使用网上银行进行对外转账、B2C购物、缴费等对外支付交易时以及通过网上银行办理定期存款提前支取时,电子银行系统会随机给出一组口令卡坐标,您需要根据坐标从卡片中找到口令组合并输入电子银行系统。

  2、注意:您领卡后,首次进行B2C交易,必须要先登录网银一次,才能正常使用B2C交易。请您根据系统提示的动态密码坐标,刮开A3,B2所对应的电子银行口令卡坐标(为了更好的保护电子银行口令卡信息安全,建议您只刮开需要的电子银行口令卡坐标),刮开电子银行口令卡后,您只需在动态密码框中顺序输入A3,B2所对应的口令:136135(中间不空格),并输入验证码,点击确认,成功完成转账交易。

  Ⅱ,护发乳怎么用

  1、护发乳挤出适量产品于掌心,均匀揉出泡沫,再将泡沫抹于头发,轻轻搓洗,然后以清水洗净。

  2、护发乳如果是免洗型的,可以在头发干燥的时候随时涂抹。尽管有免洗型的护发乳,但是为了减轻头发的负担,我们可以在涂抹护发乳大约5分钟左右清水冲洗干净护发乳。

  Ⅲ,微信挪车怎么用

  1、打开手机微信,首先我们要进入微信钱包才能使用。

  2、点击【我的】,再点击【钱包】。

  3、接着在腾讯服务中找到【城市服务】。

  4、接着会自动切换当前的位置,点击确定切换即可。

  5、在车辆服务下面,找到【挪车】。

  6、点击【挪车服务】。

  7、接着填写车子的相关信息即可。拍照可以直接上传车牌号。

  Ⅳ,蓝牙耳机怎么用的

  1、首次使用,尽量让耳机充上2-4个小时左右,以后充2小时即可,说明书上也是这么说的,最好不要超过4小时,有的论坛说一定要充24个小时是没有根据的,这么小个耳机,充24个小时,有些过于夸张。

  2、点击手机设置中的蓝牙设置,选择“开启”,完成。这就打开了手机的蓝牙支持功能。

  3、在蓝牙耳机关闭状态,按住耳机多功能键MFB 3 秒以上,待耳机上的指示蓝灯亮起(1,注意是常亮,配对过程一直常亮,不是闪烁或不亮 2,也有部分设备为红蓝交替闪烁),此时蓝牙耳机已处于可被查找状态。

  4、打开手机上的蓝牙选项,进行查找,成功搜索到耳机后会在清单上显示蓝牙耳机名字和型号,点击确认。

  5、点击蓝牙耳机名称项,打开,选择绑定。完成,手机就与蓝牙耳机连接上了。

  Ⅴ,仿制图章工具怎么用

  1、打开电脑,打开Photoshop软件。

  2、打开图片,点击“仿制图章工具”。

  3、按住“Alt”键选中所需图案,然后将鼠标移到指定位置,开始涂抹即可。

  4、仿制图章工具是Photoshop软件中神奇又好用的工具,主要用来复制取样的图像。

生活相关推荐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

2024-04-27

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