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用糯米做小丸子

原创
(1)怎样用糯米做小丸子1、用电饭煲,按煮米饭的步骤,煮好糯米饭,趁热调入适量的白糖和红糖,搅拌均匀;2、待糯米饭不烫手了,清水将手沾湿后,取适量的糯米在手心中反复捏几下,使糯米丸子紧实有弹性;3、依次做好糯米小丸子,均匀裹上一层面包糠,放...

  (1)怎样用糯米做小丸子

  1、用电饭煲,按煮米饭的步骤,煮好糯米饭,趁热调入适量的白糖和红糖,搅拌均匀;

  2、待糯米饭不烫手了,清水将手沾湿后,取适量的糯米在手心中反复捏几下,使糯米丸子紧实有弹性;

  3、依次做好糯米小丸子,均匀裹上一层面包糠,放入油锅中,炸至金黄,即可。

  (2)空气炸锅怎样用

  1、用热水、洗涤剂和非研磨性海绵彻底清洁炸篮和煎锅,用湿布擦拭产品的内部和外部。

  2、将本产品放在稳固、水平且平坦的表面。将炸篮正确地放在煎锅中。将插头插入有接地的电源插座。

  3、空气炸锅一般需要预热5分钟。此时可以准备需要使用的食材。

  4、小心地从空气能炸锅中拉出煎锅。将食材放入炸篮。将煎锅滑回到空气能炸锅中。

  5、设置好需要烹制的时间。轻轻点击触控按钮,开始美味烹饪之旅。

  (3)怎样用葡萄做家常葡萄酒

  1、先买一个10L酿酒的玻璃坛,洗干净。

  2、把十公斤葡萄洗干净,晾干。晾干是为了除去水分,酿酒里不能有水分。

  3、冰糖三公斤可以捏碎也可以不捏碎,不过捏碎更好,更容易把甜味混匀。

  4、葡萄晾干后,把葡萄全部捏碎,把葡萄汁和葡萄都放进玻璃坛中,把冰糖放进去,混匀,密封好。

  5、发酵要看温度30摄氏度要发酵半个月左右,20摄氏度要发酵一个月左右。

  6、发酵初期不要封的很严,因为发酵酵母需要氧气。

  7、发酵旺盛期需要打开罐子透气,发酵会产生气,可以用布封盖住。

  8、要是喜欢酒烈一点的,要延迟启封时间就行了。每一次舀出葡萄酒后,别忘盖好玻璃坛的盖子,以免酒味挥发。

  (4)手机照像怎样用闪光灯

  1、开始,先在手机的桌面上找到应用程序“相机”,点击进入新界面。

  2、然后,进入到相机操作界面后,左上角找到闪光灯的图标,点击打开。

  3、点击后出现三个选项,“关闭”,“打开”,“自动”三个选项,可以跟据自己的需求设置。

  4、或者在待机页面下,点击【应用程序】。点击屏幕上方的【小组件】。

  5、点击【辅助光】小组件不松手,将其拖动到主屏页面上松手即可。

  6、点击桌面的【辅助光】,当图标变为绿色时,手机背面的LED灯将发出亮光。

  7、再次点击【辅助光】,LED灯将关闭。

  (5)NARS蜜粉怎样用

  1、NARS蜜粉需要配合粉扑使用,在化妆后,用粉扑蘸取粉后轻拍整张脸即可。直到脸上每个角落都滑滑的,没有粉底黏腻的感觉,就算是定好妆了。蜜粉饼压的很实,最上面那层封胶层去掉之后会很好取粉。

  2、蜜粉是由多种粉体原料及黏合剂经混合、压制而成的饼状固体美容制品。具有遮盖、附着、涂展、赋色、修饰的功能。使用方式的不同分为干用、湿用及干湿两用型。此类产品多具清凉感而大多用于夏季。

美食相关推荐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

2024-04-27

美食